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婚後第一次圍爐!林志玲決定「把過年留給家鄉」 請台灣女婿「帶所有朋友過來」春節團聚 _-,林志玲,

婚後第一次圍爐!林志玲決定「把過年留給家鄉」 請台灣女婿「帶所有朋友過來」春節團聚有著「台灣第一名模」稱號的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 ...




婚後第一次圍爐!林志玲決定「把過年留給家鄉」 請台灣女婿「帶所有朋友過來」春節團聚

有著「台灣第一名模」稱號的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婚後幸福甜蜜的模樣,受到很多人的祝福,尤其她回到台南舉辦婚禮,過程溫馨感人,有很多台南的鄉親,也到場想要「親手送台南女兒」,很多人都忍不住感動落淚;昨天(11日)傳出,今年的農曆春節,台灣女婿將首度在台灣過年,就有消息指出,其實這件事情,早在8年前就露出端倪!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據《ETtoday》報導,放浪兄弟的成員,昨天開心宣布,將會來台灣過年,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尤其AKIRA剛娶了林志玲,又第一次來台灣過年,相當具有特別的意義,到時候會不會跟岳父、岳母一起團聚,或是有什麼行程,也格外受人關注。

圖片來源:AKIRA臉書



事實上,放浪兄弟跟台灣的淵源也不小,主唱ATSUSHI,曾在2011年翻唱王菲的《我願意》,當時就找來林志玲,擔綱音樂錄影帶的女主角,雖然這些畫面,不是真的齊聚在台灣或是日本,而是分開拍攝的,但是當時林志玲的氣質外型,就已經在日本引起不少討論,團員們也對她讚不絕口,而後AKIRA開心娶回美嬌娘,也可說是早就已經註定好的緣分。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其實林志玲過去有幾次因為工作的關係,都在中國的春節晚會度過,這次把結婚後的第一個春節,留在台灣圍爐,也可說是非常有誠意,也讓粉絲期待,台灣女婿到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影片來源:アンニョンTV 「K-POP&ニュース」



要在台灣圍爐果然還是家鄉最好啦~好期待AKIRA跟林志玲更多甜蜜互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