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1把燕麥2根香蕉」無糖無油「完美早餐+下午甜點」做法簡單「吃了不發胖」 _-,

「1把燕麥2根香蕉」無糖無油「完美早餐+下午甜點」做法簡單「吃了不發胖」燕麥除了煮粥,還有很多吃法,今天來分享一個網紅做法,巨簡單,簡單拌一拌,放入微 ...




「1把燕麥2根香蕉」無糖無油「完美早餐+下午甜點」做法簡單「吃了不發胖」

燕麥除了煮粥,還有很多吃法,今天來分享一個網紅做法,巨簡單,簡單拌一拌,放入微波爐高火幾分鐘或烤箱烤一烤就上桌,零廚藝零失敗。





燕麥,世界上公認的好食材,營養價值比其他穀物高很多,並且飽腹感強,是減肥和三高人群的理想食物。



除了當早餐,這也是一份完美的下午甜點,比蛋糕還招人喜歡,不加糖不加油的美味下午茶,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很多朋友經常為早餐而發愁,葉子曾經做過很多快手早餐,而今天分享的這款做法真是屬於最最簡單,而且營養非常全面的一款早餐,既兼顧了營養,又非常美味,老少皆宜。

一款簡簡單單的美食中有最佳穀類燕麥,有生物價高達94的雞蛋,還有有助於補鈣和優質蛋白的牛奶,再加上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香蕉,不加油但吃起來口感細膩爽滑,不加精製糖,但吃起來口感香甜。

每一口都攝入了七大營養素,元氣滿滿的一款早餐,同時飽腹感強,還有助於潤腸通便,真心是一款非常推薦的早餐哦。

這款美食,做法上沒有一點技術含量,要想快,就用微波爐,早上時間緊,可以用微波爐來做,如果做下午茶,就建議用烤箱來做,美食在烤箱中慢慢烘出來,不僅味道上更上一層,其實更享受的是這個過程,做美食、享受美食,都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好了,下面就來看看具體做法吧......



【食材】

燕麥30克、香蕉兩根、雞蛋一個、牛奶約50克、蔓越莓十來粒、椰蓉適量

【製作步驟】

1、準備好原材。



2、將半根香蕉切成片備用。



3、將剩下的香蕉攆成泥,加入燕麥,打入雞蛋,拌勻。



4、加入適量牛奶,充分拌勻。



5、表面擺放上香蕉片和蔓越莓干,撒上椰蓉。



6、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200度,15分鐘左右。

如果微波爐做,放入微波爐高火大約3-4分鐘。



7、完成。



【小貼士】

我用的是新疆農科院研製的裸燕麥,整顆原粒壓制的,是生的,但很易熟,在熟的過程中會吸3倍左右的水,不同的燕麥有不同的特性,所以親們做的時候,要根據自家選用的燕麥來調整液體的量和製作的時間。



葉子的小廚,國家一級營養師、美食作家、高級健康管理師,致力於簡單、美味、接地氣的原創養生美食做法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