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車主半夜驚見愛車擋風玻璃全碎 原來是這個原因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車主半夜驚見愛車擋風玻璃全碎原來是這個原因2019年12月13日(03:05下午)原來係關「科學原理」事對於很多「愛車如命」的男士來說,看到自己的心愛 ...




車主半夜驚見愛車擋風玻璃全碎 原來是這個原因



原來係關「科學原理」事

對於很多「愛車如命」的男士來說,看到自己的心愛的車子損毀是一件很心痛的事。近日台灣就有一名男子不幸目睹了讓他心碎的場面。這名男子半夜肚餓,於是想駕車外出買宵夜醫肚,不料竟看到他的愛車一整片擋風玻璃全碎了!他傻眼,當下以為是被人砸了,於是拍照在網上貼文求助網友,經網友解答才知道了緣由,親自調查後,證實玻璃原來是「自爆」的。

圖文無關(設計圖)

這名男車主10日清晨3點多,在臉書上貼文稱,半夜餓到醒來,本來想開車出門去找宵夜吃,沒想到一出家門,看到的竟然是愛車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的景象,讓他難過到懷疑人生,甚至自問:「我是誰?我在哪?好希望這是夢…」。

FB圖



貼文立即吸引不少網友討論,許多網友安慰:「往好處想~不是開車開一半高速中突然變這樣,順便擋風玻璃換塊新的,給自己行車安心」、「美麗冰裂紋GET」,也有不少網友笑說:「我以為看到電視出現雪花畫面!」、「你是不是瞬間不餓了」、「想到即將消瘦的荷包君應該就不會餓了吧」、「用玻璃修復液…或許沒用」、「天氣太冷,玻璃心碎了」

FB圖



另外也有專業網友指出:「這看起來不像惡意破壞,某種程度的自然效應?」、「應該是沒有關閉除霧」、「可能按到除霧的了,我之前也發生過」、「我親眼看過,冷熱交替溫差造成自爆,是後窗開除霧熱線後」。

圖文無關(設計圖)



事後車主去檢查監視器,發現擋風玻璃是自爆的,也讓他驚呼:「希望這是最後一爆了,祝大家平安。」修車廠專家指出,除霧功能如果開啟超過10分鐘或忘了關,玻璃加熱太久,加上車內和戶外溫差過大,就會導致車窗爆裂。

圖文無關(設計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