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證實向迪士尼CEO求情「請你救救蜘蛛人!」 湯姆荷蘭成「蜘蛛人續留漫威」大功臣 _-,

今年8月,索尼跟迪士尼「鬧分手」的消息讓很多人心驚膽顫。大家都很擔心,以後沒辦法在MCU看到湯姆荷蘭(TomHolland)版本的《蜘蛛人》了。幸好1 ...




今年8月,索尼跟迪士尼「鬧分手」的消息讓很多人心驚膽顫。大家都很擔心,以後沒辦法在MCU看到湯姆荷蘭(Tom Holland)版本的《蜘蛛人》了。幸好1個月後傳來好消息,索尼和迪士尼握手言和。很多人不知道,這裡面還有湯姆荷蘭的功勞~







▼之前迪士尼的CEO Bob Iger曾證實,迪士尼與索尼重啟談判之後達成了新的協議。湯姆荷蘭是讓《蜘蛛人》繼續留在漫威宇宙的幕後功臣。他曾在電話中哽咽懇求兩位影業大佬救救蜘蛛人。不久前湯姆荷蘭在脫口秀節目中聊起了這件事。





▼​最近湯姆荷蘭正在拍攝導演羅素兄弟的新片《Cherry》,他為新電影剃了平頭。這次他就以新髮型登上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回憶起索尼和迪士尼談判遇挫的那段經歷,裡面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







▼​湯姆荷蘭說:「當時我們去了D23,那是一場迪士尼的盛大活動。那個時候新聞已經出來了,我整個人超絕望。我所有的漫威朋友都在那裡拍照,只有我一個人很揪心地想『以後我都不能成為他們中的一份子了嗎?』當時我已經被排除在合照資格之外了。但我還是問工作人員能不能給我Bob Iger的信箱,我想跟他道謝,跟他說這是我人生中非常快樂的5年,希望未來還有合作的機會。Bob Iger很快回覆說『等你有空時,我希望能跟你通電話。』你是不可能對迪士尼的CEO說『等我看一下我的時間行程再說』這種話的,所以我說隨時都歡迎他找我。」



▼​那天湯姆荷蘭跟家人在酒吧,他喝多的時候接到了Bob Iger的電話。因為酒的作用,再加上情緒真的不好,他忍不住哽咽起來,在電話里求迪士尼CEO救救蜘蛛人,讓彼得帕克繼續留在漫威宇宙。正因為他的努力,迪士尼和索尼的兩位大老闆才會耐心溝通,最終決定繼續合作。



▼​蜘蛛人成功留在MCU,最高興的就是湯姆荷蘭了。他在節目上驕傲地笑說:「我不會說這完全都是我的功勞,但沒錯…最後是我救了蜘蛛人!」





湯姆荷蘭太可愛啦~他那麼真誠,連迪士尼CEO都沒辦法拒絕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