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10歲囝唔做功課 父嬲爆狠心寒夜丟火車站乞食 _-,

10歲囝唔做功課父嬲爆狠心寒夜丟火車站乞食2019年12月13日(05:05下午)小朋友要好好教~~上海火車站民警5日凌晨5時許,接到旅客報警,稱車站 ...






10歲囝唔做功課 父嬲爆狠心寒夜丟火車站乞食



小朋友要好好教~~

上海火車站民警5日凌晨5時許,接到旅客報警,稱車站廣場上有一位僅穿了件外套的男童,獨自跪在地上乞討,旁邊還有書包。民警趕到現場,經了解,原是10歲男童不肯做功課,被父親丟在火車站「一邊乞討一邊反思」。

男童被派出所民警接走。網上圖片

男童被派出所民警接走。網上圖片



閉路電視畫面記錄下了當時的情況,一位10歲左右的小朋友在寒風中瑟瑟發抖。鐵路民警將男童帶往值班室。詢問得知男童是被爸爸帶到車站的。由於戶外寒冷加上男童顯得有些緊張,民警便倒了熱水,拿來餅乾給孩子。在民警一番安撫之後,男童向民警說起了自己來火車站廣場行乞的前因後果。

原來事發當天男童沒有完成功課,老師將情況反映給家長。生氣的爸爸便在凌晨3時半上夜班時,將男童扔到了火車站,還給他一個碗,讓他「一邊乞討一邊反思」,之後就去上班了。據男童說,爸爸天亮以後會來接他,而男童的媽媽並不知情。

男童媽媽其後為男童送來衣服。網上圖片



民警之後聯絡上男童的媽媽。近一個小時後,媽媽帶住兒子的棉衣趕到派出所。據她解釋,兒子平時經常不寫功課,已多次接到老師投訴,爸爸曾告誡男童,如果不好好學習以後只能到處行乞,當天或許是想讓男童認識到錯誤。

男童被旅客圍觀。網上圖片



民警提醒,家長在教育孩子的時候要注意方式方法,「像在車站這種公共場所罰跪乞討的方式,不僅會傷到孩子的自尊心,而且在如此寒冷的天氣中,孩子也很有可能生病感冒。同時,乞討也是影響車站公共秩序的行為,不應作為教育的方式。」

民警提醒家長注意管教方式。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