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注定要鬥嘴!4對「什麼事都能吵」的情侶組合 遇上射手座「根本歡喜冤家」會越吵越恩愛 _-,

注定要鬥嘴!4對「什麼事都能吵」的情侶組合 遇上射手座「根本歡喜冤家」會越吵越恩愛相信大家身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情侶朋友,不是三天一小吵,就是五天一大吵 ...




注定要鬥嘴!4對「什麼事都能吵」的情侶組合 遇上射手座「根本歡喜冤家」會越吵越恩愛

相信大家身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情侶朋友,不是三天一小吵,就是五天一大吵,彷彿兩人之間除了鬥嘴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生活情趣!不過正所謂「床頭吵,床尾和」,也許這樣的慣性互動,正是證明彼此感情深厚的最佳代表!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根據ETtoday報導,最近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就分析出4對「越吵架會越恩愛」的歡喜冤家情侶星座組合!快來看看身邊常常跟另一半鬥嘴吵架的朋友,是不是也都紛紛上榜了吧~



1. 牡羊座+水瓶座

性情有著180度反轉的兩人,雖然一個急躁、一個灑脫,但由於都是屬於不會把情緒壓抑下來的類型,因此只要心中一有不悅、或感到矛盾不舒服的感受,就會立刻表達給對方知道!



但儘管兩人常常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不過也因為兩人都是來得快去得快的類型,因此每每吵架總是能在短時間內就迅速和好。而且兩人也容易透過爭吵的方式,而默默記住對方在意的點。因此只能說鬥嘴其實是讓兩人有效的溝通方式之一啊!



2. 金牛座+天蠍座

用情都相當專一的兩個人,有著堅定的愛情,即便是海枯石爛也不會輕易分開。不過由於兩人都著各自倔強的脾氣,因此也是很容易一言不合就鬧起爭執來!不過即便兩人再如何爭吵,還是仍能替彼此維持一種神秘的吸引力~



另外由於加上兩人一但認定彼此就會非常的信任對方,因此就算兩人的吵架過程再火爆、再難堪,他們的心裡都知道對方其實都是深愛著自己,因為在意才會起爭執。因此只要兩人的關係有建立出深厚的情誼,那麼也將會是怎麼吵都不會散的唷。



3. 射手座+雙子座

本身都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火爆特質的兩個人,最怕的就是情緒上來了卻沒地方發洩!心情總是表露無遺的兩人,一但彼此有了一些矛盾或疙瘩,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瞬間爆出轟轟烈烈的爭執!



不過好在兩人都是宣洩情緒後,絕對不會記仇想吵隔夜架的人,因此有口角通常都會想要立馬就解決,幾乎很少會想搞「冷戰」這一套!雖然很多人都認為這兩個星座個性似乎不太合,不過事實上他們可是有著許多共同之處,完全是一對天造地設的歡喜冤家,愛得濃烈又離不開彼此啊~



4. 水瓶座+獅子座

當崇尚自由無拘束的水瓶座,遇上了喜歡別人處處遷就自己的獅子座,因為兩人都擁有強烈自我意識的個性,因此常常講沒幾句話戰火就瞬間一觸即發,幾乎天天都活在唇槍舌戰之中...

不過由於兩人也有著心胸寬廣、不喜歡記仇的特質,常常情緒一過就又瞬間和好如初,而且也很容易越戰越恩愛,吵著吵著就吵出一種專屬兩人的獨特默契喔!



參考來源: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