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有得拚!台灣武神約戰館長:敢不敢一句話 _-,

有得拚!台灣武神約戰館長:敢不敢一句話
有得拚!台灣武神約戰館長:敢不敢一句話前格鬥選手「金鋼刀」張景雄有台灣武神之稱,日前發布了《打臉館長》系列影片,不僅講述和網紅「館長」陳之漢的恩怨、隔 ...




有得拚!台灣武神約戰館長:敢不敢一句話

前格鬥選手「金鋼刀」張景雄有台灣武神之稱,日前發布了《打臉館長》系列影片,不僅講述和網紅「館長」陳之漢的恩怨、隔空向對方開炮,吸引許多網友支持,他11日更在臉書創立活動:「要不要打一句話」向對方正式宣戰,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對此,館長助理小宇昨(12日)晚也於代班直播中回應了。



前格鬥選手「金鋼刀」張景雄,以鐵人三項和跆拳道出身,而後轉戰拳擊領域,曾拿下全運會散打組冠軍。據網友指出,他在成吉思汗健身中心創設初期,當過技術指導和幫忙宣傳,但後來傳出他是館長小弟的傳言,讓對自身武技引以為傲的他,因此相當不滿,兩人恩怨因此結下。



▼前格鬥選手張景雄向館長陳之漢宣戰。(圖/翻攝自金鋼刀 John "The Blade" Chang臉書)



對此,張景雄12日於臉書發文,針對他前一日向陳之漢的約戰宣言,他提到「我昨天(11日)順著命運,對飆汗(飆捍)提出了熱情的格鬥邀約!根據整晚大家給我的訊息,飆汗(飆捍)這次拒賽了!」,並指出陳之漢長期誤導民眾,「以為只要吃的大隻就是格鬥」,所以他想藉由和對方決戰,讓大家看清楚格鬥的真相。



隨後他在臉書上建立「要不要打一句話」活動,時間自即日起到31日、每天的早上7點到晚間10點,對決時間任由陳之漢挑選。活動一出,就被網友轉貼到PTT,好奇問「館長敢約戰嗎?還是會說他是阿共派來的刺客不上當」,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對此出言唱衰,「人家都已經當到董事了…你還在要不要」、「他真的太恨館長又不會看風向,可惜大前輩」。



而針對張景雄屢次隔空宣戰,陳之漢助理小宇昨(12日)晚也在直播中回應了,邀請張前往成吉思汗健身中心對決。但對此張景雄不買單,他於今(13日)早聽到對分應戰消息後,發文聲稱「小宇說要打去他們的館內打?我就說過要標和出來打一場國際認同的台灣MMA格鬥賽了!是聽不懂人話?」表明自己感到相當失望,並重新向陳之漢喊話,「汁汗(之漢)來打一場嘛!」



▼館長助理小宇12日於直播中回應金鋼刀的約戰。(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金鋼刀 John "The Blade" Chang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