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雙程證男機場假扮示威者 連登...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黑衣少女8.11在尖沙嘴疑遭警察以布袋彈射爆眼球,恐毀容和失明。大批市民連日到機場集會,向政府施壓,追究警暴。繼警方早前承認在8.11假扮示威者拉人後,又有人發現一名穿黑衣的可疑男子,企圖假扮示威者製造混亂,現場逾百示威者即時將他包圍。

可疑男子一度想逃脫,可惜不成功,逃走時遺漏一個背包,內有個人證件、銀行卡和木棍。連登仔翻查深圳市公安局網站在去年9月上載的「第二批辅警招聘政审合格人员名册」,與該名徐姓雙程證內地男子相同的名字,竟在名單上出現,屬福田分局。



該名內地男子令在場示威者十分鼓譟,被要求檢查並讀出其手機內與朋友的短訊。他表示,與朋友中午乘搭飛機往美國,故從深圳來港轉機。惟在場人士質疑,其朋友在中午已離開機場,為何他仍逗留至晚上。該男子辯稱自己很累,故與朋友在座椅睡覺,但在場人士不相信,繼續質問他,至深夜約11時由警方帶走。

連登仔起底後,「例牌」幫人退黨、填器官捐贈卡等…..

被港獨: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