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貓咪喵喵叫「你會喵回去嗎?」 貓奴一致回答:當然會,這是基本禮貌 _-,

貓咪喵喵叫「你會喵回去嗎?」 貓奴一致回答:當然會,這是基本禮貌2019年08月14日家中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有跟寵物對話的經歷吧。不管是正常說話,還是 ...


貓咪喵喵叫「你會喵回去嗎?」 貓奴一致回答:當然會,這是基本禮貌



家中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有跟寵物對話的經歷吧。不管是正常說話,還是用寵物的語言,反正都想跟牠們溝通就對了。一名網友在Reddit上提問:「請問貓奴,當貓咪對你喵喵叫的時候,你會喵回去嗎?」貓奴們一面倒回答:當然要回應啊!





▼「當我的貓咪發出你在哪裡的喵喵喵叫聲時,我就會喵回去。」



▼「我家貓咪超黏人,會一直圍著我打轉,為了引起我的注意還會喵喵叫。一次我跪下來看牠,把臉湊得很近對牠喵了一聲,牠馬上安靜下來乖乖坐在廚房,讓我安穩弄麥片,再也沒來打擾我。」







▼「這是在對話啊,如果我不回應豈不是顯得很沒禮貌。」







▼「我們不喜歡被已讀不回,貓咪當然也不喜歡,所以必須要喵回去!」



▼「雖然我不會喵回去,但我會用人類的語言跟牠對話,回牠真的嗎、這樣喔、我懂了之類的。」



▼「我的貓沒有同類朋友,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喵一次,讓牠記得牠的貓語言。」







▼「很想問問那些不喵回去的飼主在想什麽?」



▼「我因為對貓過敏沒養貓,但我覺得貓咪對你喵時一定要喵回去,這是天經地義的對話。」



▼「一定要喵回去!牠平常都不喵,難得喵一下,我得讓牠知道牠的努力有被重視。」







▼「我會喵回去,測試這樣的對話能維持多久,在我的貓停止跟我溝通前,我已經喵六次回應牠了。」



▼不過也有飼主表示,自家貓咪不喜歡被喵喵回應:「我不會喵回去,上次我這麼做的時候我的貓很反感,還把我的手機從桌上揮下去了。」



原來大家都會學貓叫回應自家的貓主子,與毛孩對話是飼主們的日常,這真是太有愛了。下次貓咪再對你喵喵叫,就試著回應一句吧,不過要提前收好手機喔~

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