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拍片載「5老婆」出遊 晒艷福慘變超載罰款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拍片載「5老婆」出遊晒艷福慘變超載罰款2019年08月14日(10:20上午)自己攞嚟衰~設計圖片內地江西省上饒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出遊時,還在手機Ap ...


拍片載「5老婆」出遊 晒艷福慘變超載罰款





自己攞嚟衰~

設計圖片

內地江西省上饒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出遊時,還在手機Apps抖音拍片炫耀「齊人之福」,聲稱自己載著5名女性上高速公路,影片立即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並表示羨慕,沒想到被眼尖網友發現超載,慘成違規證據,還要罰款。

網上圖片



影片中,毛姓男子的車上一共載著5名女子,他還炫耀表示,「載著『五個老婆』上高速,好嗨喔」,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載5個老婆上高速,超載了」,還通知當地交警。

設計圖片



警方接獲報案後,很快便找到拍攝影片的毛姓男子,對方表示,他3日載著老婆與4名女性友人出遊,一時興起便拍了短影片想要炫耀一下。毛男最後因違規超載,被開罰200元人民幣(約221港元)以及扣分。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