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大馬華裔男仿高僧瀑布下打坐練閉氣疑嗆水窒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馬華裔男仿高僧瀑布下打坐練閉氣疑嗆水窒息2019年08月14日(02:15下午)可能睇的太多武俠片馬來西亞一名31歲華裔男子,上周日(11日)與朋友 ...


大馬華裔男仿高僧瀑布下打坐練閉氣疑嗆水窒息





可能睇的太多武俠片

馬來西亞一名31歲華裔男子,上周日(11日)與朋友到著名景點「彩虹瀑布」戲水。期間,他打算模仿武俠片中的經典橋段,在瀑布下方的石頭打坐,再潛入水中練習閉氣。誰料,他疑因嗆水而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最終不治。

馬來西亞著名景點「彩虹瀑布」。網上圖片

在當日早上,該名華裔男子謝翰陽與朋友前往位於雙溪林明的「彩虹瀑布」遊玩。期間,他打算模仿武俠電影中的高僧,因此獨自走到瀑布下方的一塊石頭上,並打坐半小時。其後,他跳入水潭,並潛入水中練習閉氣。

網上圖片



4分鐘後,一名曾姓男友人由於仍未看到他站起,隨即上前查看,並發現他已失去意識,因此立即與其他遊客合力將他抬到岸邊急救。

謝男最終不治。網上圖片



其後,謝男一度短暫恢復意識,惟送院搶救後,最終不治身亡。據當地警方透露,由於謝男身上並沒有任何外傷,因此排除他殺可能,初步判斷疑因嗆水窒息致死,而確切死因則有待法醫解剖驗屍後確定。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