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女子升降機內如廁 屋苑管理處:可能夢遊 _-,

女子升降機內如廁屋苑管理處:可能夢遊2019年08月14日(01:16下午)真係夢遊!?黑龍江哈爾濱一名女子日前疑因難忍肚痛,凌晨於屋苑的升降機內大便 ...




女子升降機內如廁 屋苑管理處:可能夢遊





真係夢遊!?

黑龍江哈爾濱一名女子日前疑因難忍肚痛,凌晨於屋苑的升降機內大便。屋苑管理處職員其後在清晨發現事件,並懷疑女子是夢遊才作出相關行為。

影片截圖

事發在上周五(9日)凌晨3時,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進入一個屋苑的升降機後,突然蹲下並脫下褲子,並在升降機內一個角落如廁。其後,她拿出放在褲袋內的紙巾清理,將紙巾扔在地上後離開現場。

影片截圖



屋苑管理處的負責人其後證實事件,並稱工作人員在清晨才發現升降機內有排泄物,已隨即安排清潔員清理乾淨,並噴灑消毒水液,估計對升降機運作並未造成影響。負責人亦指,暫時未能確定涉事女子是否為該屋苑的住客,並懷疑她當時正在夢遊,才會作出相關行為。

影片截圖



不少網民其後紛紛留言,指「實在憋不住拉褲底也比拉在電梯好啊」、「你都知道帶紙巾為什麼不去廁所?」、「一個字——臭!」等,亦有人指「實在小區的建設和綠化非常好,可以在樹叢裡方便,但卻沒有,說明此人電梯內方便是刻意所為,品質很差。」

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