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美國警員急智 用中餐外賣誘對方放棄自殺念頭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警員急智用中餐外賣誘對方放棄自殺念頭2019年08月14日(06:00下午)救人是警察的天職美國新澤西州一位男警員日前接報處理一宗企圖自殺案,他面 ...


美國警員急智 用中餐外賣誘對方放棄自殺念頭





救人是警察的天職

美國新澤西州一位男警員日前接報處理一宗企圖自殺案,他面對一名持刀威脅自殺的男子時,以耐性及一份外賣餐,成功化解對方一時衝動念頭,挽救寶貴生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案發於當地時間上周六上午11時,警方接報紐瓦克市一個小區住宅單位內,有人聲稱自殺,派出緊急狀況處理警員Jason Inacio到場。根據錄像顯示,現場一名男子持刀指著自己的脖子,揚言自殺,並說家中還有個13歲女兒。警員力勸他不要在女兒面前做傻事,並透過聊天降低對方戒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話過程中,該男子突然表示想吃中餐外賣,警員則回應,如果願意配合就醫,就可吃中餐外賣。警員隨後向男子展示食物,並引導對方放下刀子,讓他得償所願,成功阻止一場悲劇發生。該名企圖自殺的男子隨後送醫接受精神評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