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警員英文】茜利妹遇警截查 毅進級英文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警員英語有多好,DJ 茜利妹或者較清楚。話說茜利妹前兩天,與兩位軍裝警員,歷了一段很「OK」的英語對話。



茜利妹:「星期日8月11日,約晚上9時,我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店購買飲品,購買之後,站在便利店門口玩手機,當晚有很多事情發生,一直在看直播,忽然聽到一把男人聲,沒有禮貌地呼喝,說:「喂!站著!你在做什麼?」茜利妹並說:「其實這段時間也有在想,在街上遇到popo時該如何應對,心內亦有排練,也看了很多短片,尤其是「Brian Problem」那條片,對我們和理非來說,

對於popo最好的合法武器,可能就是說英語。」

報導影片:



於是,對話就正式開展。

「原本沒有得罪他,也先被惡言相向,當我一說「sorry, I don’t speak chinese」,態度馬上軟化,還不是撞鬼?簡直是「關公也變妹仔」」

之後茜利妹將這段對話,上載至facebook及微博,結果…..

「放上微博也是博一博,嘗試更改文宣看看能否過關,改成到便利店買飲料,遇到兩名友善的香港警察,還與我來個英語短談,氣氛和諧,片名還改為支持香港警察,並成功上載半小時,之後被河蟹了。」茜利妹表示。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