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紅衣男女接《環時》記者出院 ...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下午1時許,三十多名穿紅衣男女到達瑪嘉烈醫院主座對開,等候在機場受傷的《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出院。在等候其間,有紅衣男女上前圍罵經過的醫護人員,有人大罵「冇醫德」、「有人唔醫,攪靜坐」,亦有人向醫護人員說教「你哋都係中國人嚟…」更有人用粗言穢語、甚至說要「報仇」、「有仇報仇」,有女醫護人員需要保安護送離開醫院。

當付國豪步出醫院時,他得到英雄式的歡迎,紅衣男女舉起紅色橫額一湧而上,又獻上鮮花,又遂一與他拍照,待大合照後,付國豪才登上一部一直在等候的中港牌私家車離開醫院,而該批紅衣男女亦相繼散去。



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