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兒子拒吃藥 醒目媽製「西瓜汁」瞞天過海 _-,李澄,西瓜,

兒子拒吃藥醒目媽製「西瓜汁」瞞天過海2019年05月31日(01:05下午)用心良苦。要孩子乖乖吃藥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內地河南鄭州市一名貼心媽媽為 ...




兒子拒吃藥 醒目媽製「西瓜汁」瞞天過海





用心良苦。

要孩子乖乖吃藥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內地河南鄭州市一名貼心媽媽為了解決這個困擾,發揮小創意,自製裝藥器皿,讓小寶寶自動自覺吃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歲的B仔小羽因身體不好,需要補充鋅、鈣和維生素。但小羽嫌藥太酸,甚至抗拒吃藥。為了兒子的健康,媽媽將一隻西瓜切開,將大的一半挖空,裝入藥水後,再用較薄的一層西瓜當成蓋子蓋住,最後插上一根吸管給兒子享用。

網上圖片



小羽果然飲得津津有味,雖然一度露出懷疑的表情,但還是相信自己是在飲西瓜汁。這段影片近日在網上曝光,有網友就留言,「原來小時候喝的可樂都是藥」、「媽媽好聰明」、「高手在民間」、「我又學一招了」、「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