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相愛共渡68載 泰夫妻攜手「約定」離世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相愛共渡68載泰夫妻攜手「約定」離世2019年05月31日(10:05上午)感動!細水長流的愛情最是珍貴難得!泰國一對相愛超過68年的老夫妻,兩人攜手 ...


相愛共渡68載 泰夫妻攜手「約定」離世





感動!

細水長流的愛情最是珍貴難得!泰國一對相愛超過68年的老夫妻,兩人攜手共渡一生,在生命即將終結前,99歲爺爺壽終正寢後,88歲嫲嫲在旁牽著他的手,2小時後跟著離世,真摯愛情令人動容。

網上圖片

孫子曼塔姆(Apirat Muntam)近日在Facebook分享照片表示,99歲爺爺在25日凌晨30分過世後,88歲嫲嫲好像心靈互通,2小時後也突然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他們在同一天一同過世。

網上圖片



曼塔姆發文祝福祖父母,「安息吧,爺爺,和奶奶一起相愛到最後一刻,一起成為天堂裡的天使了。」

網上圖片



感人故事在網上已獲得1.2萬人次分享,大家雖為這對老夫妻的逝世感到悲傷,同時也被他們的愛情感動,「這是真愛,爺爺奶奶感覺很幸福」、「願爺爺奶奶安息,他們以後也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