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貴州熊孩子升降機內大便缺德父幫手按電梯 業主:家長素質掉地上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貴州熊孩子升降機內大便缺德父幫手按電梯業主:家長素質掉地上了!2019年05月31日(10:23上午)子不教,父之過!在貴州貴陽,一名父親在本月17日 ...


貴州熊孩子升降機內大便缺德父幫手按電梯 業主:家長素質掉地上了!





子不教,父之過!

在貴州貴陽,一名父親在本月17日被指在帶其年幼的兒子回家時,竟讓其年幼的兒子在升降機內大便,令業主甚為氣憤,並直斥涉事家長過份。

閉路電視拍下該父親讓其兒子在升降機內大便的情況。網上圖片

從升降機內閉路電視畫面可見,其兒子在出步升降機後,疑難忍肚痛,而走回升降機,並脫下外褲在升降機內大便。該父親則站在升降機門邊,並按着按鈕以免關門。直至1分鐘後,2人才離開。有業主指,對相關行為甚為不滿,直言「明明都已經到家了」,並直斥涉事家長過份,而對方至今則未有出面回應。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其後紛紛留言,並指責該對父子的行為,直斥「別人遛狗都知道撿屎,你把你孩子當什麼了?」、「家長這素質掉地上了」、「可憐的孩子,長大了大概也是個混帳,有這樣的家長也是沒辦法」、「子不教,父之過」等。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