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最迷你早產B體重如一隻蘋果 5個月後頑強出院 _-,蘋果,

upload_article_image
最迷你早產B體重如一隻蘋果5個月後頑強出院2019年05月31日(11:05上午)堅強的小生命!設計圖片去年12月在美國加州誕生了一名僅245克的早產 ...


最迷你早產B體重如一隻蘋果 5個月後頑強出院





堅強的小生命!

設計圖片

去年12月在美國加州誕生了一名僅245克的早產嬰兒,身體輕得只有一隻蘋果般重,非常脆弱。幸運地,小女嬰經過在新生嬰兒特別護理病房的5個月照顧後,順利成長到2267克,本月已經出院回家。

網上圖片



由於媽媽當時出現妊娠併發症,嚴重危及到生命安全,醫生只好緊急剖腹,把當時只得23周大的小女嬰瑟比(Saybie)取出。23周大的瑟比離開媽媽肚子時身體功能還未發育健全,體重僅245克。

網上圖片



媽媽透露,原本醫生告訴他們孩子只能活1小時,「但是1小時過去了,變成2小時,接著又撐過了1天,又撐過了1周。」女兒的生命跡象一天比一天穩定,展現了強大意志力,很多護士為女嬰打氣,在保溫箱上貼著「迷你卻強大」(tiny but mighty)的小紙條。

網上圖片



現時瑟比已經順利出院,護士們送上一頂小小畢業帽,象徵她順利從醫院畢業,可以到外頭世界展開新生活了。

愛荷華大學最小嬰兒存活登記中心(Tiniest Babies Registry)指出,以往最小早產兒的紀錄保持人是德國一名男嬰,2015年出生時體重只有252克,瑟比出生後便以245克的體重打破這項紀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