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千萬豪宅變家禽養殖場 鄰居難忍惡臭齊聲討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千萬豪宅變家禽養殖場鄰居難忍惡臭齊聲討2019年05月31日(04:00下午)金玉其外。網上圖片近日,有泰國網友踢爆鄰居豪宅「金玉其外」的醜事,外表看 ...


千萬豪宅變家禽養殖場 鄰居難忍惡臭齊聲討





金玉其外。

網上圖片

近日,有泰國網友踢爆鄰居豪宅「金玉其外」的醜事,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屋內竟然住滿數百隻家禽,垃圾糞便到處都是,臭氣熏天。

網上圖片



這「偽豪宅」在10多年來一直影響其他鄰居正常生活。經網友多番投訴,相關部門介入後,豪宅屋主終於同意2個月內搬離。

網上圖片



據了解,這片住宅區地價至少值5000萬銖(1232萬港元)以上,被投訴的豪宅與鄰居僅一墻之隔,豪宅內種滿樹木。其後,豪宅屋主又在屋內飼養數百隻家禽。

網上圖片



鄰居表示,每到雨天,屋內散發濃重的雞糞味,還滋生蚊蟲蒼蠅。直至近日相關部門介入調查豪宅,豪宅屋主終於回覆,承諾會在2個月內將數百隻家禽帶走,並進行清潔及搬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