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擺晒餐具落肚! 印漢體內藏湯匙刀險刺穿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擺晒餐具落肚!印漢體內藏湯匙刀險刺穿胃2019年05月31日(02:03下午)咁多餐具放入肚...設計圖片印度一名35歲中年漢嚴重腹痛求醫,醫生檢查後 ...


擺晒餐具落肚! 印漢體內藏湯匙刀險刺穿胃





咁多餐具放入肚...

設計圖片

印度一名35歲中年漢嚴重腹痛求醫,醫生檢查後意外發現,他的體內竟然充斥奇怪東西,包括湯匙、牙刷、小刀等14件異物,緊急進行長達4小時手術後已經順利取出,醫生表示,所吞下的刀差點要刺穿胃部。

設計圖片



居住在喜馬偕爾邦門迪縣(Mandi)的35歲男子,因為腹痛問題向親戚求助,後來被送到新德里的拉爾巴哈杜爾夏斯特里政府醫院(Lal Bahadur Shastri Government Medical College)進行檢查,透過X光片顯示,其胃部有多種異物,包含8支湯匙、2把牙刷、2把螺絲批、1根金屬棒和一把刀。

網上圖片



醫生即時為他進行緊急手術,4小時後順利取出14個異物。家人表示,男子因精神疾病正在長期服藥,平時在家中幫忙一些勞動工作,但是在3天前吞下了刀。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