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女性手腕都有雀斑? 是共通記號定密碼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性手腕都有雀斑?是共通記號定密碼2019年05月31日(05:00下午)身體構造的奇妙,你了解幾多?網上圖片近日,外國一位少女在Twitter問了一 ...


女性手腕都有雀斑? 是共通記號定密碼





身體構造的奇妙,你了解幾多?

網上圖片

近日,外國一位少女在Twitter問了一個有趣問題,「女士們,你手腕中央有沒有小雀斑,還是這只是個迷思?」對此,竟引來萬人回覆,不約而同分享自己手腕有小雀斑,非常神奇!

網上圖片



惠特利(Aaryn Whitley)在Twitter上發文,分享了4個人的手腕照片,問道:「女士們,你手腕中央有沒有小雀斑,還是這只是個迷思?」之後,有超過1萬人回應,有人覺得很神祕、有人覺得很古怪,「每個女孩的右手手腕、或者左邊乳房都有雀斑。」因此,大部分女性手腕都好像有了這個「神秘記號」。

網上圖片



雀斑的出現,源於皮膚受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刺激黑色素生長,由於女性穿短袖或長袖衣服,手腕都經常遭到日曬。其次,V領上衣亦會增加胸口被陽光照射的機會,因此胸口和手腕較易出現雀斑,也可能因為這原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