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找不到母象交配就森77 「發情期公象」悲痛闖進市中心大鬧洩憤 _-,

找不到母象交配就森77 「發情期公象」悲痛闖進市中心大鬧洩憤2019年05月31日「為什麼我找不到母象!」中國一頭亞洲象疑似找不到另一半完成交配任務, ...




找不到母象交配就森77 「發情期公象」悲痛闖進市中心大鬧洩憤



「為什麼我找不到母象!」中國一頭亞洲象疑似找不到另一半完成交配任務,一氣之下就闖進了人口密集的地方大鬧!驚險過程被民眾拍下來,牠經過的地方也出現了很多的狀況,很多汽車也報銷了!





▼這頭大象當時闖進中國雲南一個叫做「勐阿」的小鎮,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的街頭有很多人,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閃一邊去。







▼大象監測人員表示這頭公象疑似被排擠,在群中脫隊後就一路進入了雲南勐阿鎮的市中心。







▼他們很快就通報當地警消,並且派出人員疏散大象周遭的車輛與行人,然後想盡辦法引誘大象走回山林區域。







▼但是公象似乎悲痛過度,不管怎麼引誘都無法分散牠的注意力。最後公象在市區內閒晃了半個多小時、毀掉9輛汽車後,牠才終於落寞地離開。







▼監測人員表示,他們發現象群中有另有一頭公象常常弄牠,導致牠的情緒不穩定,無法順利找到母象交配,脫隊後更是情緒失控。




很多人都可以理解這頭大象的心情吧?無法融入群體中又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光是想像就令人覺得難受了!幸好大象並沒有對人類造成重大的影響,希望牠回去後可以順順利利找到交配的母象!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