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3歲神童識代數運算 背圓周率當唱歌 _-,

upload_article_image
3歲神童識代數運算背圓周率當唱歌2019年05月31日(03:06下午)好聰明!網上圖片近日,在美國華盛頓出現一位天才兒童,年紀小小已經懂得代數運算、 ...


3歲神童識代數運算 背圓周率當唱歌





好聰明!

網上圖片

近日,在美國華盛頓出現一位天才兒童,年紀小小已經懂得代數運算、背誦圓周率和元素周期表,表現出的數學天賦令人驚嘆。

網上圖片



母親埃丁(Cynthia Adinig)的在社交網絡上分享了她3歲的兒子布拉辛(Aiden Blasian)的影片。影片中,布拉辛站在一個黑板前,寫著不同數學方程式的答案,媽媽教他解決每一道題,但大部分運算都是由拉辛自己完成的,他能夠在幾秒內做出乘法運算。

網上圖片



另外,布拉辛又懂得背誦圓周率的前15位,他還用卡片來記憶化學元素周期表的不同元素,只要看到卡片上的元素符號,他就能背誦出對應元素的名稱。相對於同齡兒童才學習英文生字或簡單數學,布拉辛明顯比是個小天才。

網上圖片



假期時,布拉辛會和媽媽在家做不同的科學實驗,媽媽表示,他對數學和科學的興趣是在他2歲時學會寫字後開始產生的。當時,他看到寫著數學題的紙條,就開始計算,並且能做出正確的回答。

布拉辛亦喜歡和媽媽玩國際象棋,他能夠掌握下棋規則和策略,甚至贏過成年人。目前,布拉辛還沒有開始上學,一般孩子會在5歲時開始進入幼兒園。媽媽估計,當兒子上學時,他將會達到四年級學生的水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