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最強接吻姿態! 小情侶拗腰「C字型」咀咀超浮誇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最強接吻姿態!小情侶拗腰「C字型」咀咀超浮誇2019年04月17日(12:27下午)條腰好柔軟~設計圖片情到濃時往往是能人所不能,做出超乎尋常的瘋狂舉 ...


最強接吻姿態! 小情侶拗腰「C字型」咀咀超浮誇





條腰好柔軟~

設計圖片

情到濃時往往是能人所不能,做出超乎尋常的瘋狂舉動。台灣有網民貼出一張校園學生情侶的「深吻照」,令一眾網民看後都「O嘴」。

網上圖片



網民在社交網站上貼出一張校園學生小情侶接吻的照片,這不是普通的親吻照,看真一點會發現原來是可以吻到出神入化的新境界。照片中的小情侶,男生一把摟住女生的腰獻上一吻,而重點是女生的身體竟向後拗成「C字型」。同《家有喜事》周星馳和張曼玉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有得比。

網上圖片



這個奇葩接吻姿勢讓出PO網民不禁調侃「深情之吻,也太深了吧~」而網民就睇到「嘩嘩聲」,紛紛留言笑說﹕「真的吻到都軟了~整個軟了」、「好軟Q啊 體操選手?」、「不得了,可以各種高難度了」、「有辦法把女友親成C型鋼,稱得上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