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普悠瑪出軌!司機尤振仲列車駕照廢止 終身禁考 _-,

普悠瑪出軌!司機尤振仲列車駕照廢止 終身禁考
普悠瑪出軌!司機尤振仲列車駕照廢止終身禁考悠瑪事件發生至今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痛,罹難者家屬也不斷的提出訴求,希望能還給整起事件真相而交通部對於普悠瑪行 ...




普悠瑪出軌!司機尤振仲列車駕照廢止 終身禁考

悠瑪事件發生至今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痛,罹難者家屬也不斷的提出訴求,希望能還給整起事件真相而交通部對於普悠瑪行政懲處案的結果,也已經出爐。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前局長范植谷從一小過加重為記一大過兩小過。(圖/中央社)

據悉,尤振仲確定將被記1大過2小過,同時撤銷鐵路列車駕駛執照,至於前局長范植谷從一小過加重為記一大過兩小過、周永暉從一小過增加為兩小過、鹿潔身從一大過增加為記一大過一小過。另外,新增督導主管和第一線人員一共十人納入懲處,還有台北機務段檢查員以及工務員共六人等。

范植谷和周永暉加重懲處理由是因為沒有督導台鐵重視及採取具體作為。鹿潔身則是因為普悠瑪列車,主風泵出現異常狀況,卻未督導員工積極處置和查明根本原因。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