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夫載小三遇車禍 小三竟卡男方大腿中間?! _-,小三,

upload_article_image
夫載小三遇車禍小三竟卡男方大腿中間?!2019年04月17日(03:12下午)情何以堪....設計圖片老公一直在外面偷食,而且還因賭博而欠下債,最後更 ...


夫載小三遇車禍 小三竟卡男方大腿中間?!





情何以堪....

設計圖片

老公一直在外面偷食,而且還因賭博而欠下債,最後更遇上車禍身亡。意外發生時,小三竟然都在車內,不過她並不是正常地坐在副駕位,而是沒有穿衣服,縮在駕駛座下方,亦即是老公的兩腿之間!這一切正是台語歌手李素專早前所經歷的婚姻生活。

李素專(網上圖片)



李素專早前在節目上揭露早前悲慘的婚姻經歷,指自己和老公育有4名子女,但老公一直在外面偷食,每天都在外面過夜不回家,而且更因迷上賭博,欠下400萬台幣(約100萬港幣)的賭債。

設計圖片



由於老爺、奶奶都十分疼愛她,不時都會出面幫忙,所以李素專一直努力保住婚姻,奈何老公根本不領情,她才決定分居。誰料到分居20天後,老公在一場下大雨的晚上出車禍,甚至失去了生命,最令她震驚的是,和老公同車的竟然是小三!

設計圖片



小三當時在車上赤裸著下半身,而且並不是正常地坐在副駕位,反而是縮在駕駛座下方,亦即是老公的兩腿之間,受了重傷送院治療。這一個消息不但為李素專十分傷心,而且更受到外界的輿論影響,重重打擊著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