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燈神】麥玲玲看好馬國明 就... _-,馬國明,麥玲玲,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2018年12月1日預測今年豬年運程:

香港玄學家麥玲玲來馬為Astro拍攝《麥玲玲風水棒嘟嘟》新春特備節目,並抽空接受媒體訪問。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禮》早前剛宣布入圍名單,大家這次除了好奇誰會封視帝、視後以外,其實也很好奇入圍者們會不會在拿獎之後,順便趁好意頭結婚生子?

麥玲玲表示,馬國明每次拿獎,都很容易遇到非常多競爭者:「他的命是很容易有競爭性,所以是不容易拿獎的。」Paiseh (不好意思) 啦,聽了麥玲玲的建議,感覺馬明可能又要再當一年「落馬視帝」了…

雖然馬明的拿獎運弱了些,但是他的財運很強,甚至有很大的機會在明年結婚哦!(哇哇哇~)就算不結婚,黃心穎也可能會突然有喜,所以總會有個好消息給大家

結果: 黃心穎喺2019年4月16日被爆出與許志安偷情


2014年06月10日預測

麥玲玲被問及藝人方力申和鄧麗欣的姻緣運,麥玲玲指方力申命格金強,特別能吃苦,鬥心強、有主見、生性聰明而且反應敏銳,卻略為衝動直接,待人處事不算圓滑,作為伴侶宜多加遷就。 「小方本身命格驛馬強,必須多走動,不能長期停留一個地方,適合從事經常四處走動的工作或離開出生地往外地發展,運勢反而更佳。但要留意命格中驛馬相沖,事業運較為反覆,如到寒冷地方居住或發展,對運勢會有幫助。受驛馬相沖影響,亦要加倍留心道路安全並須提防腳部受傷。感情運方面,今年及明年也是有利結婚的年份,2016年更有機會有喜。



結果: 方力申和鄧麗欣喺2016年3月公開宣布分手,結束十年情。


2011年9月24日預測《卓馨戀》:

32歲的吳卓羲去年與24歲的張馨予撻着,雖然分隔中港兩地,但感情有增無減。堪輿師麥玲玲看好「卓馨戀」兩年內有望開花結果。麥玲玲昨在電話說:「吳卓羲命格水旺,好啱異地緣,佢適合同外地出生女仔拍拖,拗撬少過同港女,吳卓羲呢幾年開始以認真態度戀愛,佢哋嘅戀情出年更浮面。」

最快幾時拉埋天窗?麥玲玲說:「佢哋出年感情仲好,後年唔覺意有喜都好啱結婚,其實後年同大後年都適合結婚,否則又攤凍番。」

結果: 吳卓羲和張馨予喺2012年4月分手 (2012年7月才透露已分開三個月)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