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順產媽媽10度全開到底有多大?真實比例嚇壞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順產媽媽10度全開到底有多大?真實比例嚇壞人2019年04月17日(11:05上午)母親偉大!資料圖片經歷過順產的媽媽,是她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痛。憑 ...


順產媽媽10度全開到底有多大?真實比例嚇壞人





母親偉大!

資料圖片

經歷過順產的媽媽,是她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痛。憑著能人所不能的忍痛功力熬到陣痛10度全開才能平安生下BB,但是大家知道到底「開10度」是開多大嗎?

資料圖片



外國一名網民將一張顯示子宮頸從1到10厘米大小的照片分享至推特,相中,有一個特別製的木板是「開10度」的真實比例圖,分別標示子宮頸撐開1到10厘米的大小。子宮頸去到10厘米的闊度才算是全開,也即是經過產道來到這個世界的胎中BB的頭圍的闊度。

資料圖片



對於「開10度」的真實比例,連不少經歷過順產的媽媽看了都心有餘悸,忍不住說聲﹕「天啊,我是怎麼把小孩生出來的」。

網上圖片



順產媽媽嚇得不敢置信地說,「原來曾經下面被撐到這麼大」、「我不想再回憶了」、「原來開10度是這樣,難怪手都可以伸進去」。而準媽媽也嚇得不輕,「好可怕,我都還沒生」、「我還是切一刀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