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每年2月14日都是個虐狗的日子,單身狗們打開朋友圈被朋友虐,打開微博被明星們秀恩愛虐,似乎沒有曬甜蜜照的情人節是不完整的。

對於許多年輕情侶們而言,情人節這樣的特殊日子一定要在一起過,然而劉嘉玲卻不同,情人節似乎梁朝偉並沒有陪在身邊照樣開心,曬坐私人飛機照,不愧是8億身價女強人,情人節過得都要比別人霸氣!



情人節這天,劉嘉玲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組照片,照片中她坐在私人飛機上,頭戴草帽,身穿白色襯衫,帶著黑色墨鏡,雙手捧著臉頰,面帶微笑,心情很好,不過周邊卻沒有看到梁朝偉的身影,看來梁朝偉並沒有陪劉嘉玲過情人節。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劉嘉玲心情很好,並沒有因為獨自一人過節而影響心情。

劉嘉玲情人節曬坐私人飛機照,一人也挺開心,梁朝偉去哪兒了?



年輕的明星們習慣高調秀恩愛,曬甜蜜合照,曬情人節禮物似乎成了這一天的標配,張歆藝也在這天喜得貴子,給袁弘送了個“小情敵”,隔著螢幕都能感覺都小倆口的甜蜜。

而對於成熟女性而言,情人節該怎樣就怎樣,不用人陪也是快樂的情人節!

別人曬甜蜜合照,我曬坐私人飛機照,劉嘉玲的情人節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劉嘉玲給人的印像一直都是霸氣禦姐型,生活得很瀟灑,曾經在金星在節目中問她外界傳言她身價八億是不是真的,一般人都會避而不答,而劉嘉玲則是霸氣回應自己不值八億,整個人都是無價的,這樣的話也只有自信霸氣的劉嘉玲敢說。也怪不得別人情人節都是曬玫瑰花,而她則是曬坐私人飛機照!





劉嘉玲已經53歲了,她和梁朝偉相識30年,戀愛十年,如今結婚10年,很多人都不看好這對夫妻,但他們卻用時間證明了彼此的感情。

對於愛情而言,時間是最好的證明,不需要太多的話語,不需要太多的諾言,我們也可以看出劉嘉玲和梁朝偉之間感情之深。

每年生日劉嘉玲都會給梁朝偉送上生日祝福,一句簡簡單單的“生日快樂”,雖然簡單樸實,卻也可以感受到劉嘉玲對梁朝偉的愛。





對於許多年輕人而言,愛情是轟轟烈烈,希望對方時刻都能關注自己,但對於成熟的中年人而言,愛情是細水長流,或許正因為如此,對於劉嘉玲而言,夫妻並不是需要時刻都膩歪在一起,彼此的空間也非常重要,前段時間,她去澳洲遊玩,身邊也沒有梁朝偉的陪伴,依然可以玩的開心滿足。



劉嘉玲和梁朝偉,一個動,一個靜;一個熱情似火,一個溫潤如水;當初許多人因此覺得兩人非常不般配,但這麼多年,劉嘉玲和梁朝偉兩人過得一直很好,雖然很少秀恩愛,但可以看出兩人感情一直都很好,沒有孩子,一直過著二人世界。



​雖然這次的情人節沒在一起過, 但前段時間兩人還一起參加了好友聚會,兩人的精神狀態都非常好。

雖然這次劉嘉玲沒曬情人節禮物,但她曾說過,每年的情人節梁朝偉都一定會送上玫瑰花,不知道這次梁朝偉給她準備了什麼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