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23歲以前沒有牽過女孩子的手,更別說戀愛了,雖然現在已經24了,但是對於愛情畢竟是有自己的看法的,只不過從來沒有整理頭緒。今天,帶著以前對愛情的無限憧憬,對婚姻滿懷期待之後感覺很無奈的心情,我就好好的說一說,也算是對感情的充滿希望。

我以前以為,愛情就是真愛,真愛,就是兩個人心靈的碰撞。

大學畢業之後物是人非,雖然以前對於感情最多的就是羨慕,但是表面上還是感覺談戀愛很浪費時間。

上大學之後我憧憬愛情,只是我並不敢太多的相信。因為我把愛情和真愛整複雜了。

現在坐在電腦前想一想,其實愛情還是存在的,只不過真愛已經很難尋到了。

「你啊,別管那麼多條條框框,什麼不合適,什麼不在一個世界,這些都是扯淡,你愛不愛你自己還不知道嗎?」

大學期間,我寫下了這段話,說真的,你愛不愛一個人你自己還不清楚嗎?





愛情其實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張愛玲曾經說:「對愛情的追求超越不了個性的限制!」一旦愛上了,是因為眼前的整個人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如果不愛了,只是因為沒有興趣了。愛情其實很奇妙,在朦朧的時候是最美的,可是如果距離太近,就仿佛是近距離在看臉上的皮膚,越看越難受,越看越沒有自信。

現在社會中人們給了愛情太多的定義,但是自己感覺就好像是畫地為牢一般,而且這也讓一部分人為了慾望成了推卸責任的原因。

愛情,對於我而言,它是一種異性相吸的複雜情感。

如果我們能夠正確的認識它,你會發現你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可能多數人是因為身體內的荷爾蒙作祟,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克制不住自己衝動。

而我寧可相信這種科學論證有一定的道理,也好過「人人都是花心大蘿蔔」這種說法,因為後種說法會讓我們對愛情完全失去信心。

其實在愛情當中,更讓人接受不了的還有一個事實,那便是外表的力量。



網上現在還流傳這麼一句話:一見鍾情的不是情,而是臉。

這句話說的沒毛病,容貌決定兩個人的吸引程度,在一定的情況下還能決定兩個人是否能在一起。

在心理學中有「暈輪效應」的說法。大致意思是,人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如果某一方面的優勢比較突出,就會造成人際認知的障礙。

例如,在人們看到一個人特別漂亮的時候,會不由得地覺得他(她)的內心也是美好。

在高中的時候,我就很渴望愛情,但那時我身體不是很好,不僅如此我還不喜歡說話,甚至一度感覺自己有溝通障礙,沒有女孩喜歡我,甚至在家的時候媒婆都覺得我太靦腆。

在大好的青春時光裡面,我經常一個人在一個地方發呆,雙眼露出憂鬱的眼神。不過也就是再找個時候,我喜歡上寫文,而且也嘗試過寫過小說,一直到了現在我還在寫。

曾經看到過一句話「美好的情感面對殘酷的現實也束手無策。」這句話簡直就是我內心的寫照。

其實說白了就是在青春年華時刻我對愛情已經充滿了不自信。

但是愛情也是所有情感當中最讓人無法解釋的問題,同時它也是最美妙的情感表達了,我說不自信,就真的不自信嗎?誰又能說的明白這種感情的不自信來源何處?

也許有人愛的感覺就是在面對血紅的玫瑰時,明明知道上面有刺,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採摘。

也許愛上對方,腦海裡全是他的影子,同時也會有種他隨時在你身邊陪伴的感覺,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會戀上他的一言一行,戀上他的笑容,甚至對方的一切,之後你走進愛情得到之後,你會變得欣喜,沉淪,迷惑,痛苦等等。

於是有人說了,愛情是個不切實際的夢,如果走近了就會失去,如果看清愛情就會痛苦,一旦觸碰就會破碎!



但是如果能夠在暗戀的狀態下,這就剛剛好了。暗戀,也是一種情懷,更是一種傷痛。

它會讓你有傷口,而且阻止你痊癒,只是那種欲罷不能的感受卻會讓你終生都難忘。

也許你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戀上,甚至也不知道對方是什麼人。

只不過這種問題清楚了又怎麼樣?得到什麼答案都沒有太大意義。

因為,愛情本身就是一種感覺。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