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最幸福最浪漫的事,就是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餘生與你相愛相守,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當風霜鏤刻你我的容顏,當銀絲顫巍巍地站上我們的頭頂,當磁性和悅耳的嗓音遠離我們的記憶,當健康和飽滿的激情已箭一般脫離我們的身體,當清晰明亮的視線和青蔥的歲月離我們而去的時候,偎在彼此的掌心裡取暖。

原來,幸福就是可以和一個人真心相愛相守,陪著她一起慢慢變老。

沒有誇張的表白,沒有虛情假意的套詞,沒有繁華堆砌的物慾。

只是十指緊扣,人生風雨路上一起走,讓歲月和風霜在容顏裡老去,讓流年似水般抽走所有的青絲和記憶。

而兩個人握緊所有的溫度,偎在彼此的掌心裡取暖。

遇见你爱上你,余生再也放不下你,想你

相愛容易,相守很難,陪你一起慢慢變老,那是需要真心和勇氣的承諾。

還有什麼比陪你一起慢慢變老更浪漫的事?還有什麼比這一生你永遠是我手心裡的寶更動人的誓言?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在每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拉開窗簾,讓如雪的陽光照亮你光潔的額頭,喚醒你唇邊那一抹醉人的笑靨。寵溺地看你撒嬌耍賴的樣子,在鬧鐘的催促聲裡督促你起床,親手為你做好早餐,讓暖暖的愛意擁緊滿懷溫柔,對你道一聲:早安!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在每一個夕陽西下的時候,穿過鬧熱的人群和繁華的街心,走進寧靜深處的黃昏。整個世界被金色的斜陽鍍成金碧輝煌。你伸開雙臂,雪白的鴿群自你的背後起飛,你歡呼雀躍,孩童般興奮。當如水的夜色將我們漸漸淹沒,我們披一身素白的星月,走回屬於我們的世界。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在連綿的雨季,為你撐開一把傘,讓氤氳的天空變得清麗。在煙色的日子裡,打開抽屜,翻出所有關於雨滴的記憶,一頁頁遠去的浪漫被我們重新描繪,那些美好而青蔥的歲月讓我們沉醉。倚窗聽雨,淅淅瀝瀝或是悅耳的叮咚奏響一曲雨之流韻。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當你想去看海的時候,一起走進碧海藍天,看海浪如花翻捲,海鷗箭一般掠過我們的視線。鹹濕的海風翻開鬢邊每一根發絲和唇邊每一朵笑靨,海螺和著濤聲吹響一場風生水起,五彩的貝沿著細軟的沙灘留下我們的足跡和回憶。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牽你的手,一起去看一場浪漫或經典的電影,隨身的口袋裡,永遠裝著你愛吃的棉花糖和爆米。當你感動落淚的時候,永遠有一個溫厚結實的臂膀給你依偎。在你遠行的日子裡,打包所有的思念和牽掛,用一根長長的線將你我的心串在一起,目光永遠朝著你的方向,眺望你歸來的那份驚喜。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背靠背坐在草地上,看一場流星雨帶著炫目的藍光,帶著所有的祝福和感動,落在記憶深處的後花園。或是陪你看美麗的煙花,點亮夜空的爛漫,盛放一場傾城的華宴,而你我,靜靜地握住彼此,有的只是感動和歡呼,沒有落寞和嘆息。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永遠記得你的生日,永遠記得我們相識相愛相牽的每一個紀念日,沒有奢華的禮物相贈,只是提前準備給你一份小小的浪漫和驚喜,讓你感受我對你的重視和深深地愛意,僅此而已,我知道你也願意。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和你駢足而坐,聽聽舒緩優雅的音樂,討論一個喜歡的話題,聊聊近期的心願,說說工作中需要解決的問題,做一頓可口的飯菜,泡一杯喜歡的咖啡,看幾集無關緊要的肥皂劇,發一點無傷大雅的小牢騷,穿一件休閒可笑的睡衣也無所謂,每周抽時間去拜望父母,和子女一起談談理想和人生,休假的時候去兜兜風,感受一下異地的風情,購置大大小小的物件,永遠是我在後面心甘情願地跟包隨行。



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當皺紋爬上你我的額頭,當風霜鏤刻你我的容顏,當銀絲顫巍巍地站上我們的頭頂,當磁性和悅耳的嗓音遠離我們的記憶,當健康和飽滿的激情已箭一般脫離我們的身體,當清晰明亮的視線和青蔥的歲月離我們而去的時候,我絲毫不在意,我在意的是你還在我的身邊,我還能給你慰藉和溫暖,我還能擁你走進暮色黃昏。

親愛的,請允許我陪你一起慢慢變老,請允許我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請允許我給你我所能給的幸福,好嗎?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