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暖爸約談「欺負8歲兒的惡霸」 得知真相後反讓他們變朋友 _-,

暖爸約談「欺負8歲兒的惡霸」 得知真相後反讓他們變朋友2018年10月28日校園中被欺負的問題一向都是無法根治的,可是當父母得知自己的小孩被欺負時,是 ...




暖爸約談「欺負8歲兒的惡霸」 得知真相後反讓他們變朋友



校園中被欺負的問題一向都是無法根治的,可是當父母得知自己的小孩被欺負時,是否能夠保持冷靜的心態呢?美國德州就有一位爸爸因為完美處理了這件事,讓他在網路上被封為「年度好爸爸」!





▼原來這位爸爸奧布里(Aubrey Fontenot)得知自己8歲的兒子在學校被人欺負,對此兒子感到非常失落。不過奧布里並沒有氣噗噗的趕到學校教訓對方,而是選擇了一個大家都覺得沒用的方法:約對方出來談談。



▼奧布里在推特上表示:「昨天跟在學校欺負我兒子的人相處了一下,就為了找出一個『為什麼?』結果發現他欺負其他人是因為自己沒有乾淨的衣服和鞋子…我再問『為什麼?』之後發現,原來他與家人都已經無家可歸了。我需要為他做點事情!」



▼他帶了這位可憐的男孩去購買新衣新鞋後,接著將對方帶回家與兒子面對面的解開彼此的心結。







▼最後兒子也原諒了對方,兩人還坐在一起打電動,奧布里也開心的表示:「問題解決了!」



▼雖然兒子已經跟對方成為了好朋友,可是奧布里還想要做更多!他在「GoFundMe」網站上為對方開了一個集資平台,希望能夠幫助他的家庭早日回到正軌,不過短短的4天他就已經籌到了超過2萬元(約新台幣62萬元)!



▼以下是奧布里在推特上所分享的影片:

spent some time with my sons school bully yesterday .. just to dig a little deeper on」why?」 .. come to find out he was being bullied for not having clean clothes n clean shoes.. I asked 「why?」 .. just to find out that his family is currently homeless🤴🏿♥️🙏✊🏽I had to do Somethingpic.twitter.com/IY29lgChqY

- TattooArtistAubrey (@illuminaubrey_)2018年10月17日


能夠如此冷靜的處理這件事,找出男孩背後的原因後將問題徹底解決,這樣的做法實在太值得稱讚了!也因為奧布里的善舉,這個世界上從此少了一個欺負弱小的人!

來源:abc13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