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鐵達尼號回來了! 船公司斥資154億復刻原版 2022年踏上原路線啟航 _-,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回來了! 船公司斥資154億復刻原版 2022年踏上原路線啟航2018年10月27日還記得曾轟動一時、賺人熱淚、淒美浪漫,改編自真實事件的災難 ...




鐵達尼號回來了! 船公司斥資154億復刻原版 2022年踏上原路線啟航



還記得曾轟動一時、賺人熱淚、淒美浪漫,改編自真實事件的災難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嗎?1912年,在大西洋因撞擊冰山而沉沒的鐵達尼號,如今將由澳洲「藍星航運公司」(Blue Star Line),準備斥資五億美金(約新台幣154億元),從內到外完全復刻,打造極盡奢華的「鐵達尼二號」,並預計在2022年啟航。





▼於1912年3月完工的「鐵達尼號」(RMS Titanic)是一艘英國皇家郵輪,也是「白星航運公司」(White Star Line)旗下的3艘奧林匹克級郵輪之一。其服役當時是全世界最大、設備最豪華的海上船舶,由位於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哈蘭德‧沃爾夫造船廠」建造,號稱《永不沉沒的夢幻之船》。(圖為1997年上映的電影海報)



▼根據外媒報導,新版的鐵達尼二號,將原汁原味地重現百年前經典。除了和當時一樣,可容納2435名旅客及900位船員以外,也參考原船概念,將840個船艙,共區分為三種不同的等級。從船身的外觀設計、長寬比例,到甲板上的各種設施,甚至是區域佈局及內外裝潢,都將保留並仿照百年前的原設計圖下去建造。



▼為了消除乘客的疑慮及恐懼,藍星航運公司在官網上強調,鐵達尼二號除了採用最新科技的現代化設備,保留原有的奢華感,也備有足夠的救生艇、救生衣,並搭配更加先進導航及系統設計,且擁有絕對完善的安全標準與技術,歡迎大家到時安心搭乘。(圖為鐵達尼二號的船身外觀,以及鳥瞰甲板的相關設計圖)







▼澳洲礦業大亨、同時也是藍星航運公司主席的「克萊夫‧帕爾默」(Clive Palmer)表示,新船鐵達尼二號,將承襲原本的航線,先從杜拜開道至英國南安普敦,隨後再從英格蘭橫跨大西洋航向紐約。日後也會計畫進行全球巡航,環遊世界為旅客服務。相信以它散發出的迷人魅力,所到之處都將會是令人心之嚮往、眾所矚目的焦點。



▼當年鐵達尼號的沉沒,造成了超過1,514人罹難,佔船上近2/3的總人數,更是近代史上在和平時期,最嚴重的一次船難意外。時任船長的「愛德華‧約翰‧史密斯」(Edward John Smith),以及總設計師「湯瑪斯‧安德魯斯」(Thomas Andrews)也都隨著鐵達尼號而去,雙雙葬身於大海之中。



▼電影《鐵達尼號》當中的男主角 - 傑克(Jack),是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飾演;而女主角 - 蘿絲(Rose),則是由「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所飾演。兩人精湛的演技,為影迷們留下了許多回味無窮的電影片段,同時也創造出了許多令人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







▼不過也有網友打趣的說:「其實大家不用害怕,再次搭乘鐵達尼二號並航行相同的路線,有可能會重蹈覆轍。因為到時候冰山恐怕都已經融化了,所以不會再撞到」雖然聽著調侃味十足,也挺有黑色幽默的笑點,但確實也提醒了我們,真的要集體關注全球暖化所造成的溫室效應,以及地球氣候變遷的各種環保議題!



▼接下來就帶大家去瞧瞧,由「藍星航運公司」(Blue Star Line)重金打造的鐵達尼二號,正式對外的宣傳影片吧!不得不說還真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鐵達尼二號的處女首航,時間敲定在2022,剛好也是鐵達尼號沉沒的110週年。而目前該船的本體,也還在中國持續建造中,雖然船票的價格尚未公布,但可想而知一定不便宜。但無論如何,如此有噱頭的一項重大計畫,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大家都引頸期盼著,能夠看到令人為之驚艷的曠世鉅作再次重現,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YouTube /Titanic 2 - Blue Star Lin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