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普悠瑪通聯曝光「有人同意繼續開車」 董家家屬怒斥台鐵:有意奪命 _-,

普悠瑪通聯曝光「有人同意繼續開車」 董家家屬怒斥台鐵:有意奪命2018年10月27日普悠瑪脫軌翻車奪走18條人命,其中台東董家更是有8人喪命,造成5個 ...




普悠瑪通聯曝光「有人同意繼續開車」 董家家屬怒斥台鐵:有意奪命



普悠瑪脫軌翻車奪走18條人命,其中台東董家更是有8人喪命,造成5個家庭破碎!台東餐廳老闆董進興嫁女兒,17人親友團一起北上到台北喝喜酒,沒想到回程卻搭上出事的普悠瑪列車。董進興大女兒董小羚在通聯記錄曝光後,更是痛批台鐵「根本有意奪走人命」!





▼一直說不清楚真相的台鐵高層引發許多人的怒氣,如今關鍵通聯記錄曝光後,才發現原來台鐵在知道車子已經有問題時,居然還同意司機繼續開車。



▼董小羚直斥台鐵:「司機已經發出求救信號,可惡的是台鐵竟要求開往花蓮,到底是誰允許?誰同意?台鐵高層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說詞不要一變再變,車子都出問題了,司機也發出求救了,還同意司機繼續開車!我們會提出國賠,是誰同意我們就針對誰」。



▼她接著表示不管司機有沒有吸毒前科甚至是殺人,他們家的人都沒有意見,只求台鐵高層給一個真相!「我們只要知道是誰同意司機繼續開車?」







▼面對說詞反覆的台鐵,她也忍不住痛批高層到現在還再說謊,「全國的百姓都在看,到底什麼是真話?什麼是假話,要求交通部與台鐵一定要說出真相。」



本來好好的一個大家庭,如今卻在同一時間內失去8個成員,面對悲痛的家屬,台鐵高層卻依然不願意給出一個真相。希望有關單位能夠儘速妥善處理這次的事件,給所有人一個交代!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