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全部都不是同一個人 21張見證「基因複製貼上」的神對比圖 _-,

全部都不是同一個人 21張見證「基因複製貼上」的神對比圖2018年10月27日我們都見證過許多基因的神奇,尤其一個寶寶出生後,大家最愛討論的就是到底長 ...




全部都不是同一個人 21張見證「基因複製貼上」的神對比圖



我們都見證過許多基因的神奇,尤其一個寶寶出生後,大家最愛討論的就是到底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下面這些爸媽和子女的對比圖就讓大家見證基因也有「偷懶」的時候,網友看完也笑著說:根本就是「複製貼上」嘛!





▼1.哪裡不一樣了?



▼2.兒子看到也會錯亂吧?



▼3.他們家的女生都長一樣?!







▼4.哪一個是媽媽的小時候?



▼5.神複製!!



▼6.這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7.遺傳到爸爸的帥氣!



▼8.別人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兒子。



▼9.女兒長大後變成媽媽的模樣了。







▼10.一模一樣!



▼11.從上一代帥到下一代!



▼12.女兒看回照片能認出哪一個是自己嗎?







▼13.這基因太誇張了!



▼14.不要騙我了!根本是同一個人吧?



▼15.到底誰是誰啊?







▼16.這種不用驗DNA也知道是親生的。



▼17.完全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18.一樣那麼可愛啊~







▼19.眼神也一樣!



▼20.家族的代表性笑容!



▼「這件裙子是我3歲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而且還拍了一組沙龍照。我生了兩個女兒後,也同樣給她們穿上,然後拍照紀念,第三個女兒再長大一點我也會讓她穿上拍照。」







最後那位媽媽的基因真的太令人難以置信,兩個女兒完全跟她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啊!不說還以為是同一個小女孩拍了3張不同的照片!基因真的充滿了各種奧秘,永遠都能夠創造出讓人感到驚奇的模樣!

來源:Brightsid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