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7閨蜜每年萬聖節都扮成同一名人 「還原電影扮相」惹網羨:我也想要朋友QQ _-,

7閨蜜每年萬聖節都扮成同一名人 「還原電影扮相」惹網羨:我也想要朋友QQ2018年10月28日在美國有一群好閨蜜,她們七人原本是同事,皆任職於一家廣告 ...




7閨蜜每年萬聖節都扮成同一名人 「還原電影扮相」惹網羨:我也想要朋友QQ



在美國有一群好閨蜜,她們七人原本是同事,皆任職於一家廣告公司旗下的時尚部落格部門,雖然先後離職,但卻沒有因此失了好交情。從2012年起,每年萬聖節前夕總會聚在一塊兒,辦上一場精采絕倫的變裝盛會,並po上臉書跟網友們分享。至今已有一票粉絲,每年都期待著她們的新花樣,而她們的共同夢想是:「登上艾倫秀!(The Ellen Show)」





▼2012年,人物主題-「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扮演角色由左至右分別是:賭城風情畫(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神鬼奇航系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哭泣寶貝(Cry-Baby)、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13年,人物主題-「金‧凱瑞」(Jim Carreys),扮演角色由左至右分別是: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阿呆與阿瓜(Dumb and Dumber)、王牌特派員(The Cable Guy)、摩登大聖(The Mask)、鬼靈精(The Grinch)、王牌威龍(Ace Ventura)、蝙蝠俠3(Batman Forever)。



▼2014年,人物主題-「威爾‧法洛」(Will Ferrell),扮演角色由左至右分別是:精靈總動員(Elf)、冰刀雙人組(Blades of Glory)、名模大間諜(Zoolander)、銀幕大角頭(Anchorman)、舞翻天(A Night at the Roxbury)、灌籃大帝(Semi-Pro)、王牌飆風(Talladega Nights)。







▼2015年,人物主題-「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扮演角色由左至右分別是: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莫克和明迪(Mork and Mindy)、野蠻遊戲(Jumanji)、大力水手(Popeye)、虎克船長(Hook)、阿拉丁-燈神(Aladdin-The Genie)、鳥籠(The Birdcage)。



▼2016年,人物主題-「比爾‧莫瑞」(Bill Murray),扮演角色由左至右分別是:加菲貓(Garfield: The Movie)、太空也入樽(Space Jam)、瘋狂高爾夫(Caddyshack)、海海人生(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王牌保齡球(Kingpin)、天才也瘋狂(What About Bob?)。



▼2018年,人物主題-「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扮演角色由左至右分別是: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浩劫重生(Cast Away)、阿波羅13號(Apollo 13)、阿甘正傳(Forrest Gump)、飛越未來(Big)、David S. Pumpkins(SNL美國節目秀)、紅粉聯盟(A League of Their Own)。







▼以下為每一年不同的角色裝扮對照圖 (由上而下),此為2012~2014年:







▼以下為每一年不同的角色裝扮對照圖 (由上而下),此為2015~2018年:







▼「從頭到腳」都很講究的超認真萬聖節裝扮,看得出來真的是很用心呢!







▼這鬍子應該是跟哈利波特裡的管理員「海格」(Rubeus Hagrid)借的吧?XD



▼中間「魔鬼剋星」(Ghostbusters)這一套實在是太強大了,有夠像的XD



▼褪下Cosplay裝扮後,閨蜜七人的真實樣貌,每一位可都是不折不扣的美麗俏佳人呢!







▼奧本(Auburn Salcedo)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們7個閨蜜之間的萬聖節傳統,將會持續下去!我愛極了這些女人了。其實友誼的維持相當不易,很有可能會因為生活中的各種忙碌,而沖淡了這份交情。因此即便我們相隔了4座城市,但我相信在多年之後,我們仍然還是會繼續一起努力,好好將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維繫下去!愛妳們~」



只要跟好朋友在一起,無論做什麼,歡樂的感覺總是加倍的。每年都能有這樣一班姊妹,陪著自己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創造各式各樣精彩又爆笑的回憶,也能在無形之中帶給彼此力量和勇氣,繼續勇往直前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真是讓人羨慕的感情啊!祝福她們能友誼長存,年年都樂此不疲喔~

來源:Bored Panda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