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完美復仇! 戴資穎一招背後回擊帥炸 網友驚呼:背後有長眼嗎?  _-,

完美復仇! 戴資穎一招背後回擊帥炸 網友驚呼:背後有長眼嗎? 2018年10月27日羽球法國公開賽23日開打,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一開始就瞄準衛冕冠軍 ...




完美復仇! 戴資穎一招背後回擊帥炸 網友驚呼:背後有長眼嗎? 



羽球法國公開賽23日開打,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一開始就瞄準衛冕冠軍寶座。戴資穎在16強賽事就穩定直落二擊敗對手,第二局更展現一個精彩的背後擊球,讓粉絲驚艷說:「犯規,這招是圈粉用的!」





▼戴資穎不久前才摘下丹麥公開賽冠軍,今年已奪8冠,再度坐穩球后寶座,還創下紀錄,成為有史以來第二位突破10萬積分的女單選手。這次法國公開賽也是來勢洶洶,有望衛冕冠軍。



▼在16強賽事上,戴資穎遇上排名第14的大陸選手高昉潔,雖過去曾在中國交戰失利,但戴資穎這次成功復仇,第一局僅花15分鐘就拿下,以21:12輾壓對手。



▼在第二局中,狀況良好的戴資穎更施展出一個精彩的背後擊球,讓對方難以反應,之後順利直落二挺進8強。觀看直播的觀眾也大讚:「背後都長眼了」、「哪有人開外掛再玩的」、「那個背後回擊真不可思議!」、「背後回擊那球真的帥炸!」、「妳放超帥大絕!好神奇的一球高招!」









▼來看看這段賽事精華吧!(背後回擊約落於1:05)



▼戴資穎也在8強賽遇上前印度球后塞娜內維爾,過去交手紀錄戴資穎以13勝5敗遙遙領先。第一局剛開始,戴資穎雖然以9:16大幅落後,但後來奇蹟逆轉,以22:20硬奪第一局,之後也直落二勝利,再度挺進4強。



戴資穎在今年的羽球賽事上發光發熱,讓人看到許多她精彩的球技,連球評也驚呼連連。在接下來的賽事中,讓我們一起再為小戴加油!

來源:戴資穎臉書|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