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巨石強森PO照證明自己是「欺騙餐之神」 他的大肌肌就是這樣吃出來的 _-,

巨石強森給大家的印象就是一個會瘋狂健身的男人,全身都是肌肉就是靠堅持健身長出來的!但是你知道巨石強森其實也會吃「欺騙餐」(Cheatmeal)嗎?他的 ...


巨石強森給大家的印象就是一個會瘋狂健身的男人,全身都是肌肉就是靠堅持健身長出來的!但是你知道巨石強森其實也會吃「欺騙餐」(Cheat meal)嗎?他的欺騙餐份量不是普通的多,而是多到滿出來啊!驚人的食量讓粉絲都看傻了眼!









▼巨石強森不只有大肌肌,連食量也超巨大!



▼我的天啊!食量有夠驚人!



▼普通人吃下去絕對胖慘了!



▼飯後點心也超多der!他還在IG上寫,「這些餅乾太美味了」。



▼這種份量的「欺騙餐」也只有巨石強森敢吃啊!



▼巨石強森的運動量是普通人的好幾倍,當然可以好好慰勞自己的舌頭啊!如果你沒有像他一樣努力健身,隨便吃欺騙餐只會讓你身體長出更多的脂肪!



「欺騙餐」的本意是為了讓認真努力訓練的人可以犒賞自己,絕對不是隨便做幾下就可以吃的!除非你能把自己鍛鍊到像是巨石強森那樣,不然千萬不要模仿他那樣大吃特吃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