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至今還是單身的「九球天后」潘曉婷竟如此三圍!網友:挺你到40歲 _-,

至今還是單身的「九球天后」潘曉婷竟如此三圍!網友:挺你到40歲
1985年,3歲的潘曉婷受父親影響開始接觸檯球,否則潘曉婷可能只是一名學畫的文靜女孩。最開始爸媽並沒有對曉婷寄予希望,只希望潘曉婷有個一技之長,潘曉婷 ...


1985年,3歲的潘曉婷受父親影響開始接觸檯球,否則潘曉婷可能只是一名學畫的文靜女孩。最開始爸媽並沒有對曉婷寄予希望,只希望潘曉婷有個一技之長,潘曉婷最開始學畫畫,3歲開始,從幼稚園回來就在家安靜畫畫。1997年曉婷報考美院落榜,年底,曉婷放棄了美術理想,開始到爸爸的球房練球。爸爸也開始專心教女兒打球。

潘曉婷在濟南上中專時,父親在學校對面開了一家檯球室。第一次拿起球桿,潘曉婷是和同學賭氣,一下連進了好幾個球,自此潘曉婷走上了檯球之路。學檯球半年後,潘曉婷進步很大。

至今還是單身的「九球天后」潘曉婷竟如此三圍!網友:挺你到40歲

18歲以前,潘曉婷一直生活在家鄉,潘曉婷在山東兗州出生並長大成人。1997年底,潘曉婷開始練檯球,當時打的是斯諾克,後來改練習九球。1998年,在北京舉行的首屆全國女子九球公開賽上,16歲的潘曉婷獲得冠軍獎盃。1999年5月,潘曉婷來到北京拜張凱為師。9月,潘曉婷來到杭州,在杭州一年中,潘曉婷先後參加了5次杭州市的比賽共獲得4次冠軍1次亞軍。

潘曉婷,名模穿miumiu經典裙 竟與芙蓉姐姐撞衫

潘曉婷被譽為九球天后,是中國首位獲得檯球世錦賽冠軍的運動員,整個職業生涯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成績。雖然現在已經退役,但是潘曉婷依舊為了檯球運動在中國的推廣而做出自己的努力。因為長相甜美,加上高雅的氣質,潘曉婷擁有非常多的粉絲。

前段時間潘曉婷還在社交媒體上和網友互動,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並且還說到自己體壇的偶像是科比,還談到了自己的擇偶標準。如今潘曉婷已經35歲,卻還是單身一人。潘曉婷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高的擇偶要求,對方必須要孝順對他好,經濟方面沒有特別高的要求。就有不少網友稱自己符合標準,潘曉婷還調侃稱必須要先發張照片看看才行。就是因為讓網友沒有距離感,讓她更加得到喜歡。

漂亮時尚的女生打檯球,這本身就是一個頗為性感的場面,不過對於身材凹凸有致的女神們來說,檯球桌上似乎也存在著一些尷尬。這不,被譽為「9球天后」的潘曉婷,不僅僅技術高超,更讓人羨慕的是潘曉婷擁有超級前凸後翹的傲人身材。小編在網上查到,她是93/64/92,身高160cm。她的標準身材讓許多人汗顏。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開賽,「大球」碰小球,由於身體部位碰到球,被裁判判定為犯規,導致失去了關鍵的一局,這能怪身材太好嗎?曾在一檔節目中主持人就和潘曉婷聊到過這個話題,潘曉婷選擇正面回應,「很多時候大家關注的可能不完全是比賽本身,而是關於檯球之外的東西。」其實這就是比賽中的一次犯規,只不過被媒體報導之後放大了。

「這個東西沒辦法去改變,你希望可以推廣這個運動,讓更多的人喜歡它知道它,所以有時候需要去迎合觀眾的。」潘曉婷認為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檯球的推廣,而媒體所報導的也只不過是為了迎合觀眾,對她本人沒有特別大的影響,這席話也體現了潘曉婷高情商。看著潘曉婷對於檯球運動一直都做著自己的努力,球迷聽著非常的暖心。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