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窮小子和大學生談戀愛,遭准岳母強烈反對,五年後再見雙方都愣了 _-,

窮小子和大學生談戀愛,遭准岳母強烈反對,五年後再見雙方都愣了張冰是他們那個村子唯一考上大學的孩子。張冰的家裡很貧困,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因為工地的一場事 ...


窮小子和大學生談戀愛,遭准岳母強烈反對,五年後再見雙方都愣了

張冰是他們那個村子唯一考上大學的孩子。張冰的家裡很貧困,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因為工地的一場事故去世了,而負責人早早跑路。這讓張冰的家裡雪上加霜,所有的負擔都加在了母親身上。張冰也是母親的唯一希望,好在他知道努力,從小到大成績一直很好,這讓他母親寬慰了不少。

窮小子和大學生談戀愛,遭准岳母強烈反對,五年後再見雙方都愣了

張冰離開家鄉去了外地大學讀書,在讀書期間張冰勤工儉學為家裡節省開銷。在大學讀書的時候,張冰認識了影響他一生的女孩。張冰的同班同學江雪剛好是張冰打工地方的同事。兩個原本沒有交集的人生就這樣碰撞出了火花來。他們通過工作對彼此都有了了解。張冰了解到,江雪是本地人,父親開了一家公司,母親是高中的老師,可以說兩個人的家庭天差地別。江雪來這裡打工只是為了鍛煉自己。原本看似毫無關係的人生碰撞出了火花來。因為的工作兩個人有很多相處的時間,漸漸的生出好感,張冰很猶豫,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給江雪一個好的生活。但是江雪並不在意他的家庭,想來想去,張冰還是遵循了內心的決定,和她在一起了。

他們在一起後的生活很美好。什麼事情都一起做。一起經歷了美好的四年戀愛,張冰的能力在這四年已經完全的顯現出來。大學畢業後張冰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他們的感情彷彿要有了一個結果。正在他們暢享婚後的生活時,江雪的母親死活不同意他們的婚事。張冰和江雪兩個人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家裡父母的意思。而江雪從小一直都很聽父母的話,她也很孝順,不想讓父母因為這件事太傷心。無奈之下,和張冰和平分手,一拍兩散。江雪母親拒絕的理由說張冰家裡經濟條件真的太差,不能給江雪一個幸福穩定的生活。

分手後給張冰的影響很大,過了一段渾渾噩噩的日子後,張冰重新振作了起來,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五年的時間過去了。張冰有了自己的家庭,還有了一個自己的小女兒。前些日子張冰和家人在街上偶遇了江雪母子,江雪已經沒有了以前光鮮亮麗的容顏整個人顯得十分憔悴。兩個人見面都愣住了,和五年前的生活他們有了天差地別的變化。

張冰和江雪簡單的交談了一下,他們分手後不久,江雪的母親就安排了相親很快她就結婚了。江雪的丈夫條件很好,開了一個自己的公司。但是平時太忙了,根本沒時間陪著江雪,兩個人的感情也越來越不好。慢慢的,江雪的丈夫開始徹底不回家,在外面廝混,江雪忍受不了離了婚。剛出民政局就碰到了張冰。現在的江雪除了三十萬的分手費,什麼都沒有了。

他們互相留了電話,分開不久張冰就刪除了那個電話。不是因為曾經,而是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可能兩個人還是和以前一樣,生活上,不存在交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