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曼市晚報:曼聯球迷的支持讓德赫亞放棄轉會皇馬 _-,曼聯,

7月21日訊據曼市晚報了解到的信息,大衛-德赫亞已經打消了轉會皇家馬德里的念頭。在跟隨西班牙隊被淘汰出局以後,這名曼聯門將一直受到球迷們的批評。他下定 ...


7月21日訊 據曼市晚報了解到的信息,大衛-德赫亞已經打消了轉會皇家馬德里的念頭。

在跟隨西班牙隊被淘汰出局以後,這名曼聯門將一直受到球迷們的批評。他下定決心要在回到曼聯以後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狀態。來自曼聯球迷堅定不移的支持也最終讓德赫亞選擇確定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的未來,接下來他很有可能會跟俱樂部完成續約。

大衛-德赫亞一直是皇家馬德里主席弗洛倫蒂諾密切關注的引援目標,而且在2015年的時候,這名西班牙門將非常接近加盟到這家西甲豪門的。

不過由於在轉會窗關閉日的一些行政上的犯錯,這筆潛在的轉會交易最終未能成行。

儘管皇家馬德里此後也一直希望能夠再次促成轉會,但是德赫亞還是選擇拒絕。或許今年夏天就是德赫亞加盟皇馬的最後機會,但是他跟曼聯球迷之間的關係起到了關鍵的作用,因此他最終選擇放棄加盟皇馬機會而留下曼聯。

此前皇家馬德里也非常希望能夠簽下巴西門將阿利森,但是這名門將已經以打破門將轉會費世界紀錄的6680萬英鎊的價格轉會利物浦。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切爾西的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成為了他們門將引援的主要目標。

如果26歲的庫爾圖瓦真的轉會到皇家馬德里的話,那麼27歲的德赫亞應該很難有機會成為皇家馬德里的主力門將了。

不過在今年的俄羅斯世界盃上,西班牙隊在16強淘汰賽中黯然出局,而德赫亞則成為了替罪羔羊,受到了很多西班牙球迷的批評,但是與此同時,他也感受到了來自曼聯球迷的堅定支持。

作為德赫亞同胞和隊友的埃雷拉則透露德赫亞最近的心路歷程。

「我想我們是全球範圍內球迷人數最多的俱樂部。」他表示。「他們都非常忠誠於球隊。

「他們早已經表達了對於大衛的支持,而大衛也非常清楚他需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球迷們的支持。

「我當然也記得那個困難的夏天,當時所有人都在討論他很有可能會轉會皇馬的事情。而他在那個賽季就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出場時,所有人都在高唱著他的名字。

「他告訴我,『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他們都是最棒的!』」

目前德赫亞跟俱樂部還有一年合同,不過曼聯享有自動續約一年的權利。在結束世界盃後的短暫假期以後,下周德赫亞將會跟球隊會合。據悉,這名西班牙門將很有可能會跟曼聯續約5年。

埃雷拉認為德赫亞並不會因為今年夏天的事情而受到太大的影響。

「我們現在都很放鬆,因為他將會在接下來的新賽季中再次展現出世界最佳門將的實力。這個賽季他還能夠幫助球隊多拿8到10分。

「他是我看到過最出色的門將。擁有一個如此優秀的門將,我們就有了更大的機會爭取更多的冠軍了。

「他非常非常強大。我記得當我還在西班牙踢球的時候,他就跟曼聯簽約了。在剛加盟球隊的幾個月里,他過得非常煎熬,但是在接下來的4年時間裡,他逐漸成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門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