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鬼故事 之 養鬼兒子報仇 _-,

 當我接到養母的電話,她說我姐姐麗雪去世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  麗雪雖然不是我的親姐姐,可是她就像是個親姐姐,甚至像個媽媽一樣的疼 ...


 當我接到養母的電話,她說我姐姐麗雪去世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

  麗雪雖然不是我的親姐姐,可是她就像是個親姐姐,甚至像個媽媽一樣的疼愛著我,照顧著我。

  那年,我五歲,她十三歲,養父把我從孤兒院接回了家,姐姐為我取名為天珍,她說我是上天賜予她的珍寶。

  從那天起,她既像個姐姐,又像個媽媽一樣照顧著我,保護著我,疼愛著我。

  在我的心裡,她就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最敬愛的人。

  姐姐二十六歲就結婚了。

  結婚沒多久,姐姐就懷孕了,可惜在孩子七個多月的時候,姐姐無意間發現姐夫在外面有情人。

  於是她就找到姐夫,想要向姐夫問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可是姐姐的追問,讓姐夫惱羞成怒,姐夫開始是逃避,接著就用罵來掩飾,最後竟然動手開始打姐姐。

  在打鬥中,姐姐的肚子撞到了桌角,疼痛讓姐姐開始大聲呼救。

  看著姐姐捂著肚子大叫,姐夫驚慌了,他抱起我姐姐立即向醫院跑去,可是姐姐救活了,孩子卻死了。

  醫生當場宣布我姐姐再也不能懷孕了。

  從那一刻起,姐姐就成天以淚洗面,不停的呼喚著她的兒子,最後竟不知從哪裡抱來了一個新生兒那麼大的布娃娃,說那就是她的兒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姐姐懷裡的布娃娃,除了不會說話,不會動之外,和一個真的娃娃一樣。

  在姐姐失去兒子之後沒幾天,我姐夫就提出了要和我姐姐離婚,我養父養母不停的罵著我的姐夫,可是我姐姐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我永遠也記得當時在醫院病房裡,我姐夫拿出了離婚協議書時,我姐姐突然笑了,她笑著在協議書上籤下了字,並對著懷裡的布娃娃溫柔的說道:「孩子,他是你的爸爸,可是他也是殺死你的兇手。」

  那一刻,我的眼睛從姐姐臉上,看向了姐姐手裡布娃娃,我看到她手裡的娃娃,正在惡狠狠的盯著我姐夫離去的身影。

  他邪惡的眼神讓我覺得恐懼,可是當我想要認真的看清楚姐姐手裡布娃娃的眼神時,我卻發現那不過是布娃娃正常的眼神。

  當時我認為是我自己看錯了,我以為是我太恨我姐夫了,所以才會認為布娃娃才仇視著我姐夫。

  可是就在第二天,我姐姐笑嘻嘻的對我說:「妹,我兒子說了,你前姐夫林泉的姘頭今晚就會死了,我兒子要親手殺死他,為我報仇呢?」

  聽到了我姐姐的話,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捂著臉跑到了病房外面的走廊去,我蹲在角落裡痛哭著。

  那一刻,我不得不相信我姐姐真的瘋了。

  可是當天晚上,我姐姐手裡的娃娃真的消失,就在我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於此同時,我姐夫林泉的家裡,他正和一個化著濃妝的妖艷女人坐在客廳里一起看著電影,他們在不停的談笑著。

  門鈴突然響了起來,那個妖艷的女人扭著屁股去開門,她從貓眼往外看,看到外面空無一人。她回過頭來,可是門鈴又響了起來,女人生氣的打開門,她沒有看到任何人,只看到地上放著一個布娃娃。

  凡是女姓對布娃娃都有著不同程度的鐘愛,女人伸出頭向外看了看,卻什麼也沒有看到,當她想要抱起地上的布娃娃時,她卻發現布娃娃已經消失了。

  她生氣的嘟起了嘴,把門關上後,往房間走去,抱怨的說道:「這麼晚了,到底是誰在捉弄我啊?」

  她扭著屁股,回到林泉的身邊,把頭靠在林泉肩上。

  她看的電影原本是一部愛情片,可是她看到視頻突然全黑了,裡面慢慢的顯出了一個布娃娃,她覺得那隻奇怪的布娃娃,很眼熟。

  女人看到布娃娃從電視里走出來,慢慢的走向自己,她害怕的拉著林泉,用手指著電視,渾身發抖的說道:「鬼,鬼......」

  林泉聽了女人的話,睜大了眼睛,他看到的還是愛情片,於是他輕拍著身邊的女人,安慰的說道:「沒有鬼的,我們在看不還是愛情片嗎?」

  女人根本就沒有聽林泉在說什麼,她只是不停的盯著那隻布娃娃在看,她恨不得立即站起來往門外跑去,可是害怕讓她的雙腿發軟,她癱在沙發上,不停的咽著口水,呼吸越來越急促。

  林泉看到了女人痛苦的模樣,他害怕的打了急救電話。

  女人瞪著雙眼看著那隻布娃娃,只見布娃娃的眼裡慢慢的流出了鮮血,緊接著是鼻子,嘴,耳朵。沒一會兒,鮮血就流滿了布娃娃的全身,不,那已經不是布娃娃了,他就像是個染血的嬰兒。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