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酒店一定要遵守的禁忌,竟然不是敲門,而是……網民:再也不敢了! _-,

酒店一定要遵守的禁忌,竟然不是敲門,而是……網民:再也不敢了!
住酒店真的非常多禁忌!總所周知的非住進去之前,一定要敲門或是按門鈴,這樣做是為了讓「好兄弟」知道,這幾天將會打擾到「他們」!圖:ulifestyle除 ...


住酒店真的非常多禁忌!總所周知的非住進去之前,一定要敲門或是按門鈴,這樣做是為了讓「好兄弟」知道,這幾天將會打擾到「他們」!

圖:ulifestyle

除此之外,常間的酒店還有不能讓鞋子整齊排放,據說「好兄弟」會根據鞋頭的方向去判斷人的位置!尤其是室內拖鞋,如果你將鞋整齊地放在床邊,會引來「他們」的好奇心,靠近自己。所以通常大家住酒店睡覺時,鞋或拖鞋都要隨意亂擺,或者一正一反地擺放。

酒店一定要遵守的禁忌,竟然不是敲門,而是……網民:再也不敢了!

圖:人民郵報

圖:uuchannel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酒店還有這一項「要命的禁忌」,那就是不能將衣服掛起來!衣服無論是掛在牆邊還是衣櫃里,都很容易引來「好兄弟」試衣服。如果不想在半夜看到「有東西」飄來飄去,最好將衣服摺好平放。皺了第二天再燙好惹~

圖:uuchanne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