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盆景早已走向世界 看看外國人怎樣玩盆景 _-,

盆景早已走向世界 看看外國人怎樣玩盆景
RyanNeil出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中形態各異的樹木孕育了他對盆景最初的喜愛。2004年,他成為日本盆栽大師木村政彥(MasahikoKim ...


Ryan Neil 出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中形態各異的樹木孕育了他對盆景最初的喜愛。

盆景早已走向世界 看看外國人怎樣玩盆景

2004 年,他成為日本盆栽大師木村政彥(Masahiko Kimura)的入室弟子。每一天,從日升到日落,他都力求精益求精。

直到2010年,Ryan Neil在波特蘭創立盆栽品牌「Mirai」,致力於在美國推廣來自亞洲的古老文化與藝術盆栽。當你走進這片位於山間谷地的花園,便逃離了日常的喧囂,在露水霧靄中靜享Ryan Neil 盆栽的東西結合之境。

每日照顧盆栽是藉境煉心的過程,美國盆栽匠人Ryan Neil用20年的時間練習這項技藝。

「人的一生可能就存在在世上80年左右,好運一些的能活90年,100年以上是極少數了,而有些樹已經在這個世上存在超過千年了,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尊重它們呢?」

——Ryan Neil

盆栽有著傳承數百年、歷經千錘百煉的美感,需修剪樹枝和樹葉的形狀,才能表現出盆栽之美。從一座修剪完美的盆栽,仿佛可以看見整片森林。

下文來自官網:

(譯文)

坐落在波特蘭,俄勒岡郊外的一個樹木繁茂的山坡上,未來迫使你走出你的忙,日常的喧囂。深呼吸新鮮的空氣。在一棵樹上通知一個分支機搆。感覺霧從下午灑在你的臉上。聽溜下來雨鏈雨滴的旋律。在廣闊的視野中的哥倫比亞河河谷和胡德在距離。步行穿過花園地召喚出一個平靜的未來,一個清晰,是這個地方唯一的。我們愛來訪者,近、遠、歡迎訪問。因為我們工作的花園,我們很高興為你看下打開我們的大門,但我們不能總是停下來聊天。我們感謝您的理解。

教學設施(譯文)

親切地稱為穀倉,我們的3000平方英尺的工作房屋車間,攝影攝像工作室,和未來的辦公室。類和私人研究發生在車間,這是一個多功能的空間,是工匠和手工作坊的各種理想。

躲在盆景下的青蛙

設計盆景造型草圖

掛在門外的工作服,這燈泡是不是很有趣呢?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