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嫂子經常來家拿走東西,她離開時忘了拿包,妻子打開後紅了眼眶 _-,

嫂子經常來家拿走東西,她離開時忘了拿包,妻子打開後紅了眼眶嫂子經常來家拿走東西,她離開時忘了拿包,妻子打開後紅了眼眶趙紫涵嫁給她老公的時候,才大學畢業 ...


嫂子經常來家拿走東西,她離開時忘了拿包,妻子打開後紅了眼眶

嫂子經常來家拿走東西,她離開時忘了拿包,妻子打開後紅了眼眶

趙紫涵嫁給她老公的時候,才大學畢業,因為她懷孕了,所以才大學畢業,就結婚了。她老公比她大兩歲,是她的學長,老家還有一個哥哥,他哥哥也早就成家立業了。出嫁前她就對老公說要單獨住,不願一大家住在一起,她老公同意了。

結婚後因為懷孕,也沒有工作,就呆在家裡安心養胎。中午的時候,嫂子突然來她家,說來看看她。趙紫涵和她嫂子聊了一下午的天,到時間嫂子要走的時候,看見桌子上有兩個水果盤,有一個空的,就問趙紫涵這個空的多餘的,她能拿走嗎?趙紫涵看就一個水果盤就讓她拿走了。

嫂子經常來家拿走東西,她離開時忘了拿包,妻子打開後紅了眼眶

趙紫涵沒有多想,但後來發現嫂子經常來家拿走東西,都會拿走她認為是多餘的東西。一次兩次就算了,但每次都這樣,趙紫涵對她嫂子有點厭煩了。後來孩子出生了,他們很高興,就買了很多孩子穿的衣服。

她嫂子帶著禮物來看她,看到了一屋子的衣服,就把寬大的衣服都拿走了,還說孩子現在不能穿,能穿的時候又過時了,所以她就拿走了。因為這次衣服有點多,嫂子就忘了拿她的包。

當時趙紫涵在想,以後她嫂子來,她要把家裡的東西都收起來,她覺得她大嫂就是吸血鬼。有一次她嫂子離開時忘了拿包,一時好奇,妻子就打開看裡面的東西了,打開後卻紅了眼眶。

包里有3萬塊用一個紙袋裝著的,上面還寫著給弟媳,裡面還有很多慈善機構給她的感謝信。她現在才知道嫂子在她家拿的東西,都是以她的名義捐給了慈善機構,而且她嫂子自己捐的東西比她多很多。

剛剛她還覺得她嫂子是吸血鬼,而她嫂子卻送了她3萬塊。她為自己以小人之心誤會嫂子了,而感到非常愧疚。後來,趙紫涵經常請她嫂子來家做客,並且買了很多多餘的東西,她嫂子還是每次都會拿東西,但她沒有不舒服,只有佩服嫂子有一顆善良的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