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女生注意!小便後不要再用紙巾擦了! _-,

女生注意!小便後不要再用紙巾擦了!
小便後千萬不要再用Tissue擦了!尤其是女生,容易「尿道口」發臭發爛!?太可怕了!我們一直以來自以為的衛生,傷害竟然那麼大!大多數的女生出門都會帶t ...


小便後千萬不要再用Tissue擦了!尤其是女生,容易「尿道口」發臭發爛!?

太可怕了!我們一直以來自以為的衛生,傷害竟然那麼大!

大多數的女生出門都會帶tissue,不管是擦嘴巴、擦汗、維持妝容、上廁所都非常需要!當然,上廁所是最主要的,尤其是坐廁,除了要擦乾淨馬桶坐墊,方便完後更會擦拭,不管是小號還是大號,tissue絕對派的上用場!

然而,這個「講衛生」的習慣,在醫生眼裡卻有弄巧成拙之嫌!

Tissue通常都是再造紙,其中可能挾帶大量致病菌,小便後用tissue擦拭下體,細菌很容易沾帶到外陰和尿道口。尤其是公共場所提供的紙巾,質量通常較差,病菌數量大大增加。

圖:vanpeople

當細菌數量達到一定程度,或遇身體抵抗力下降時,就很容易引發外陰陰-道炎等婦科疾病或泌尿係感染。

因此,小便後最好避免用紙巾擦(偶爾用用影響也不大,但注意不要使勁擦拭,輕按幾下即可)!

其實,小便後最好什麼都不用,因為陰-道本身就有一定的自潔功能,加上每天都會洗澡換內褲,小便後遺留的少許尿漬並不會對健康造成大的影響。

可以的話,建議大家丟掉這個習慣,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過了心理磨合期,慢慢便會習慣和接受,而這樣做其實也更健康、更乾淨!

女生注意!小便後不要再用紙巾擦了!

圖:bagsdirectus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