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一大早收到公公發給我的簡訊:「不要忘記你的身份... 憑什麼對我兒子大吼大叫」! _-,

一大早收到公公發給我的簡訊:「不要忘記你的身份...憑什麼對我兒子大吼大叫」!我和我老公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的,他是大學生,家是城裡的。我是鄉下的, ...


一大早收到公公發給我的簡訊:「不要忘記你的身份... 憑什麼對我兒子大吼大叫」!

我和我老公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的,他是大學生,家是城裡的。我是鄉下的,學歷也不高,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並不接受他的追求。但是他對我特別用心,在他追了我半年之後我同意和他交往。

他爸媽後來知道我們的事極力反對我們,嫌棄我的學歷和家庭背景。後來我懷孕了,他們家才同意我們的婚事。懷孕的時候婆婆可能聽醫生說我懷的是兒子所以那段時間對我特別好。

生下來結果是個女孩,婆婆臉頓時黑了。我爸媽知道我生孩子,所以特意坐火車過來,手裡提著雞蛋。我爸媽剛到醫院,我婆婆就對我媽沒好氣地說:「明明是孫子怎麼變成孫女了!」說完和我公公兩人就走了。當時我還在產房,婆婆連孩子都不看一眼就走了。後來我爸媽還在醫院樓下吃的盒飯。

婆婆不願意幫我帶孩子,所以我就辭職在家帶孩子。結果婆婆說我好吃懶惰,只會花我老公的錢。幹家務也會被她說三道四。更可氣的是她竟然去照顧外孫女,把自己的親孫女扔到一邊不理。

後來我就把爸媽接來在我們旁邊租了個房子幫我照顧女兒,我去上班了。結果婆婆還是挑我爸媽的刺,說我爸媽把我女兒教育成了一個鄉下妞。

有一次我和老公因為小孩學講話的事情爭吵了起來。結果公公婆婆就在門外偷聽,第二天一大早公公給我發了一條簡訊:別忘了你的身份,一個鄉下來的,憑什麼對我兒子大吼大叫。你沒資格!

看完這個,我果斷帶著孩子和父母回了老家。在這個家庭里我就像一個小丑一樣,被別人呼來喝去,還沒有一點人格可言。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