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男人婆女主角留長髮後「整張臉超吸睛」,看一眼就讓大家血脈噴張! _-,

大家都有看過叫好叫座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了嗎?雖然許多人一開始都是衝著《三個傻瓜》男主角阿米爾罕(AamirKhan)而去看的,不過相信這部電影也絕 ...


大家都有看過叫好叫座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了嗎?雖然許多人一開始都是衝著《三個傻瓜》男主角阿米爾罕(Aamir Khan)而去看的,不過相信這部電影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這部電影中他有兩名剪了短髮看起來精悍幹練的女兒,她們在現實生活中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先來看看他們劇中的樣子:最右邊的是飾演大女兒的Fatima Sana Shaikh,中上那位這是二女兒Sanya Malhotra。

▼首先來看大女兒Fatima的照片吧,這是她在劇中的樣子,短髮的她看起來有點像個小男生。

▼不過原來她長髮時的模樣,根本就是女神啊!

▼是不是感覺完全不一樣呢?沒想到她竟然超正的!

▼接下來是二女兒Sanya在私底下的模樣。

▼雖然她平時也是短髮的造型,不過與電影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這髮型配上她的臉超級可愛的!

▼氣質一百分!

▼父女合照!

還想看更多她們的照片嗎?趕快追蹤她們的IG吧:

Fatima Sana Shaikh

Sanya Malhotra

劇中的她們也許給你一種「男人婆」的感覺,不過原來她們現實生活中都超級可愛的!希望以後她們能夠繼續在電影界發光發熱,讓我們看到更多的作品!

文章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