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還記得這位「抗癌正妹」嗎?25歲的她最終不敵病魔逝世....生前「這段影片」曝光網友全哭了... _-,癌,

還記得勇敢抗癌的薇薇(本名施柏薇),她對抗癌症不到一年多,昨天忍受不了病魔折磨,離開人世了、也離開她最愛的老公!最讓人悲痛的,是她曾說過:「我真的希望 ...


還記得勇敢抗癌的薇薇(本名施柏薇),她對抗癌症不到一年多,昨天忍受不了病魔折磨,離開人世了、也離開她最愛的老公!最讓人悲痛的,是她曾說過:「我真的希望(病情)能好轉……」

Advertisements

圖 翻攝

去年月,薇薇罹患了淋巴癌第3期,她才只有26歲,如果說人生有百年大限,她的人生還過不到一般人的4分之1。原本幸福的薇薇剛結婚不久,那時的她還沈浸在婚姻的喜悅,懷了寶寶。可是命運就是這麼殘酷,她突然卻被診斷出罹患了癌症,她必須立刻引產自己腹中的寶寶,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最悲慘的是,她還必須剃光秀髮、來面對漫長的治療。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

不幸中的大幸是...她的丈夫相當堅強,甚至陪她理髮,陪她一起抗癌。

薇薇曾經在爆料公社發佈一篇文章:「老公也是同進退的跟著我把頭剃到最光....老公知道我愛漂亮..還買了不便宜的假髮讓我可以戴著。因為有這麼好的他在身邊,我每天都覺得活著真的很好..如果可以,我想好好活著,只要有機會再小我都願意努力!」正面又勵志的抗癌故事感動很多網友,有14萬人按讚!可惜離別的時刻...

Advertisements

人生,最後還是要跟最愛的人告別。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有時候是意外,有時候是病魔,薇薇曾經樂觀開朗的拿著點滴架子高歌,非常樂觀,但最終仍是不敵病魔,昨天5月23日傳出了不幸消息,她終於不用接受療程的痛苦,已經過世了!

Advertisements

薇薇雖然已經往生了,一個美麗堅強的生命就這麼走了!但是她勇敢抵抗癌症的點點滴滴,全部都記錄在「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專中,大家可以去看看,獲得好多正能力。薇薇曾表示,自從25歲那年被醫生宣布得了淋巴癌2至3期,她覺得我的世界被摧毀了...無止盡的治療,6/1住院、6/15引產,再接著7/1出院,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老公陪我)度過我人生最痛苦的時光。」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專

這是薇薇老公宣布,她往生的消息,湧入2.4萬網友打氣:

勇敢對抗癌症病痛的薇薇說,生病是人生必經過程,別認為病痛是種丟人的事情,勇敢走去戶外與人暢談,你會發現活著就是希望…如今她已往生,看到「活著就是希望…」這句,小編打字都在顫抖!

好難過!薇薇罹患癌症,多麼痛楚的事?

希望她在西方極樂世界永遠快樂、無病無痛了!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